段嘉許也被眼前所見到的一幕給驚呆了,雖然段嘉許臉上的表情是一副什麽都不知道的模樣,可是心裏麵卻暗暗開始思考起來。

    這一部網絡劇其實段嘉許還是看了一遍,對裏麵的故事內容也了解了一些。

    不得不說廣啟文找劇本的眼光還是非常好的。

    而且劇組裏麵的每一個人對於工作也很認真。

    但是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事情不是光靠認真跟努力就可以成功的。

    尤其是在娛樂圈,不管你再怎麽出名,在有錢人的眼中,都隻是玩物罷了。

    那些看起來很普通的,可以被包裝成為超級明星。

    同樣,那些非常有天賦和潛力的人,最終也會被埋沒。

    甚至今天晚上,段嘉許都已經動用了家族的權力,打算被這一部網劇推波助瀾。

    誰知道他還沒有出手,這一部網劇竟然就以這麽快的速度火了。

    段嘉許當然不會愚蠢到不知道是誰在背後推波助瀾,因為直覺告訴他這個人就是戰臨淵。

    隻是初棠這個神經大條的女人,沒有想到而已。

    這才開心了幾天的段嘉許,如今心情又變得無比緊張起來。

    而此時此刻,初棠已經接起了廣啟文給她打的電話。

    “我看到了導演,沒想到我們拍攝的這一部網劇竟然這麽的受歡迎,導演你跟我們好好的說說,你是不是瞞著我們所有人偷偷的砸了很多錢,是不是把你的五菱車都給賣了?”

    初棠的語氣裏麵滿是揶揄,而廣啟文自己也不知道這一部網劇怎麽莫名其妙的就火了。

    “可能是因為我們劇組的人人品好吧,反正今天晚上的事情已經超出了我的預料,還有很多的人想要跟我們合作植入廣告,好了我現在先不跟你說了,等我去跟其他的老板談合作,等明天我請你們去吃東西!”

    廣啟文說完了之後,這才將電話給掛了。

    而段嘉許則看著初棠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

    “初棠——”

    “啊?”初棠將困惑的目光落在了段嘉許,一副詢問的模樣。

    “你不覺得今天晚上這一部穿越劇爆火得很莫名其妙嗎?”

    “莫名其妙?確實是有夠莫名其妙的,估計是老天爺可憐我這個沒有錢的窮逼,所以就給了我這次爆火的機會,我要好好的抓住這一次機會。”

    初棠分析得頭頭是道,說完了之後卻被段嘉許打斷,“這幾天我們過得太過於安逸,就連柳芊芊都沒有露麵,你不覺得是有人在背後故意幫助我們嗎?就連今天晚上的推廣量,沒有幾千萬很難造成今晚這般轟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