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嘉許非常滿意的看著眼前這一幕,甚至已經帶入自己了。

    仿佛他們保護的不是初棠而是他,他感覺自己整個人渾身上下充滿了神聖的光芒。

    “不行不行,我覺得你剛剛發的動態實在是太虛偽的,我們把它刪了重新再發一個!”雖然很多人都在保護她,這讓初棠覺得其實這個世界上的人還是很可愛的。

    可是她根本就不想要發段嘉許教給她的動態,而是惡狠狠的咒罵柳芊芊而已。

    “不,你不準刪除!”段嘉許聽到了初棠的話之後,原本還美滋滋的表情瞬間就變得無比的嚴肅起來,“相反,你以後就要天天發這樣的動態,我敢保證,你一定會賺到很多很多的錢。”

    “發個動態就能夠賺錢?你當我是傻子嗎?”

    要是真的有這樣的好事,她還淪落到出去當群眾演員,還被柳芊芊那個女人各種欺負嗎?

    “對!你看看你發布了剛剛的那一則動態之後,是不是就增加了很多的粉絲,而且這些粉絲還是非常的喜歡你,心疼你。”

    段嘉許循循善誘。

    初棠點點頭,看了眼自己最初一個粉絲沒有,到現在已經有快兩千的粉絲了,如今粉絲的數量,還在繼續網上增。

    “現在這個社會,流量就是錢,你看看你現在有這麽多的粉絲,那你再賣個慘或者是故意做一些他們喜歡的事情,你的粉絲會越來越多,知名度也會越來越廣,到時候你就可以不需要繼續演配角了,演女主角都行。”

    段嘉許覺得,小白蓮花的類型,在娛樂圈還是很好生存下去的。

    尤其是初棠這種長相跟氣質,明顯就有著先天的優勢。

    “天呐,這也太厲害了吧。”初棠忍不住感歎道。

    在她從小生活的地方,必須要用勞動力才能換到錢,當然,那些一出生的就富貴孩子,另當別論。

    “所以你現在的唯一要求,就是走白蓮花的路,讓娛樂圈其他的白蓮花無路可走,當你成為白蓮花之母,大把大把的錢就會往你的口袋裏麵鑽。”

    段嘉許說完還朝著初棠眨了眨眼睛,初棠瞬間明白了。

    “好,我懂了,以後賺錢的方法,你得多告訴我一些,否則我們會錯過很多錢的。等我賺到很多錢,我就給你買一套別墅,再給你這輩子足夠花的錢,以後你就可以不用繼續當傭人服侍別人了。”

    初棠臉上滿是燦爛的笑容,而段嘉許在看到初棠臉上的笑容時,竟然愣住了。

    這個女人剛剛說的話,果然是把他給狠狠感動了一把!

    “好了好了,現在繼續吃東西吧,吃飽喝飽睡飽,你手上的傷才會恢複得好,你可是未來的大明星,倘若手上留下一道猙獰的疤痕,那對於你以後而言,簡直就是一個黑點。我下午的時候,就去找一個醫生朋友,問他有沒有去疤痕的藥,給你拿回來一些。”

    就連段嘉許自己都不知道,當他在說出這一番話的時候,臉上的表情到底有多麽的寵溺。

    初棠乖巧無比的點了點頭,隨後便繼續吃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