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大少,淺溪。”戰臨淵的語氣恢複到了平日裏麵的溫柔。

    然而在這溫柔的語氣之下,其實他更多的是疏遠。

    與其說他溫柔,還不如說這是他的一種偽裝罷了。

    “你跟初棠沒事吧?”

    夏淺溪在看到戰臨淵明顯虛弱憔悴的神色,忍不住如此問道。

    “沒事,頂多一點皮外傷而已。”戰臨淵說完了之後,剛好躺在病床.上麵睡著了的初棠,因為聽到了聲音,被吵醒了。

    初棠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在看到薄夜白跟夏淺溪的聲音之後,瞬間就愣住了。

    “你們……你們怎麽會在這?”初棠瞪著一雙大眼睛,因為她模樣可愛,看上去給人一種非常天真呆萌的感覺。

    這也是夏淺溪第一次感覺到初棠的可愛呆萌,以前因為對她有太多的成見,本著先入為主的觀念,夏淺溪對於初棠是能忽略就忽略。

    可是現在後知後覺的她才慢慢的發現,其實初棠這個人真的是一個越看越舒服的女生,就連身上的氣質,也沒有以前那麽讓人討厭了。

    “聽說你們已經被送到醫院了,所以我跟夜白帶著景寶和甜甜就過來看看你們,這一次真是辛苦你們了。”

    夏淺溪的語氣裏麵充滿了感激,說完了之後,還朝著初棠笑了笑。

    “當然辛苦了,差點都把我的小命給搭上。”初棠的語氣裏麵充滿抱怨,說完了之後一張臉上出現了期待的表情來,“既然我們這麽辛苦,你是不是要獎勵獎勵我們啊?”

    初棠說完,夏淺溪倒是連連點頭,“如果不是你帶著我們前往地形複雜的地宮,可能我這輩子都無法見到我的母親,你可是這一次尋母事情中大工程,想要什麽獎勵我都可以滿足你。”

    比起欠初棠一個恩情,夏淺溪還是覺得初棠提出回報的要求,讓她非常的滿意。

    這樣一來,以後夏淺溪心裏麵也會少一些愧疚。

    “不需要了,我什麽都不缺。”戰臨淵的語氣裏麵拒絕意味非常明顯,說完了之後,還狠狠的瞪了一眼初棠。

    雖然戰臨淵是一個殘疾人,但是因為從小就在頂尖豪門出生,他身上的氣勢自然與普通人不同。

    每次戰臨淵生氣的時候,熟悉他的人都會感覺厄運降臨,絕對會有大事情要發生。

    甚至他們都非常畏懼戰臨淵生氣,要是惹惱了這個男人,連自己怎麽死的都不知道怎麽死的。

    然而,在這個世界上偏偏還有不怕死的。

    比如……初棠!

    戰臨淵害怕初棠看不懂他的不悅,都已經將自己此時的心情給放在自己的臉上了。

    隻是這丫頭就好像是故意要跟自己作對一般,立馬就抬起頭來,將不悅的目光落在了戰臨淵的身上,“那是你自己不要獎勵的,你可別把我也拖下水,我要獎勵我要獎勵我要獎勵!”

    此時此刻,初棠現在的模樣就像是一個被寵壞耍小脾氣的孩子一般。

    而戰臨淵在見到這一幕,隻感覺太陽穴位置在突突的跳疼。

    這女人,該不會是上天派來折磨他的吧?

    誰知道初棠接下來所說的話,讓戰臨淵整個人都不好了。

    “而且,不僅僅是她要給我獎勵,戰臨淵你也得給我獎勵!”

    初棠說完了之後,整個人臉上的表情都變得非常的耀眼璀璨起來。

    “我?給你獎勵?你是不是睡傻了?”戰臨淵語氣裏麵滿是不屑,說完了之後,欲要躺在病床.上麵什麽都不管,可是初棠竟然一板一眼的說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