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上麵,記錄的是夏淺溪的母親赫連月年輕時候的日常生活。

    一頁相冊隻有一張圖片,但是圖片的周圍,卻粘貼著許多漂亮的蕾.絲花邊,還有一些卡通圖片……

    這些圖片有古風的,現代的,還有田園風格的。

    對於夏淺溪而言,雖然手中拿著的是一本相冊,但是用現代的詞來形容的話,或許‘手賬’會更加貼切一切。

    好在夏淺溪的母親有記手賬的習慣,所以夏淺溪在看這一本相冊的時候,倒是可以知道一些當年發生的事情。

    夏淺溪將拿在手中的這一張照片放回到了曾經粘貼著的地方,然後開始看著旁邊寫著的字。

    這一張照片,是頂級豪門私人晚宴,而站在最中間如眾星拱月的便是她的母親赫連月。

    那個時候相機還沒有現在這麽常見,普通人家照相的機會簡直少之又少。

    所以這些頂級豪門聚在一起,名媛小姐們愛照相,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在赫連月的身邊,還站著其他豪門的名媛。

    明明赫連月的身上就穿著一套赫本經典款的小黑裙,可是整個人看上去,卻給人一種白到會發光的感覺。

    那白皙光亮的肌膚,用現在的話來說,就是那女生們最想要擁有的奶油肌。

    其他名媛的身上穿著各種各樣無比奢華的高定,可是在赫連月的麵前,都已經黯然失色。

    就像是那綠葉一般,存在的使命就是為了襯托鮮花罷了。

    這一張頂尖私人晚宴上麵,夏淺溪的母親認識了好些朋友,是一個很讓人愉快的晚宴。

    然而最後一句話,卻是:看吧,月亮依舊是月亮,而星星其實有很多顆,不需要為了一顆星星放棄整片璀璨的夜空。

    這一句話,夏淺溪看到的第一眼,腦海裏麵浮現出來的便是‘少女情懷總是詩’這句話來。

    雖然表麵上看,她的母親是在說月亮跟星星,這一張照片上麵也有月亮跟星星,但是直覺告訴夏淺溪,她的母親應該說的是自己喜歡的人。

    “這個相冊暫時先拿著吧,我們再看看房子裏麵的其他地方,將一些可疑的東西都帶回去,否則你要是將這一本相冊看完,估計天都要黑了。”

    夜北霆提醒夏淺溪,原本還想要繼續翻閱下一頁的夏淺溪這才點點頭,將這一本相冊給拿在手中,隨後繼續在臥室裏麵開始翻找起來。

    說來也是奇怪,明明這一棟別墅裏麵都已經沒有人了,可是為什麽到現在,這一個臥室裏麵竟然還存放著無數的珠寶首飾。

    至少夏淺溪都已經翻出了一抽屜的各種寶石,鑽石,珍珠之類的首飾了。

    這些東西即便是被塵封了多年,可是依舊沒有任何褪色的痕跡。

    這很不正常啊,難道小偷對著這一棟沒有人居住的別墅,一點都不心動嗎?

    當然,這些東西夏淺溪隻是交給了下屬而已。

    而她跟夜北霆在看完了臥室之後,便直接往別墅其他的房間走去。

    因為這一棟別墅不算大,所以夜北霆跟夏淺溪兩個人倒也沒有花費太多的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