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等等你就知道是怎麽一回事了,我現在告訴你的話,所有的一切都已經失去了神秘的色彩。”

    海盜公主料定薄希爵從來都沒有見過這樣的場麵,而且這樣的事情也就隻有在海盜的核心區才會發生,所以她就是故意不想要告訴薄希爵。

    薄希爵最終,隻能再次將目光給落在了這些沒有穿衣服的人身上。

    他們的臉上寫滿了濃濃的恐懼,然後被海盜推到了大坑的邊緣。

    薄希爵在見到這一幕之後,立馬就懂了這些海盜到底是要幹什麽了。

    他們是打算將這些人跟猛獸關在一起。

    而關在一起的結果,那這些人絕對是要死了的。

    果然,當第一個人被推下之後,就傳來了可以刺穿人耳膜的慘叫聲來。

    薄希爵看到了那一條大蟒蛇竟然直接咬住了這個人的下半身,而老虎也不甘示弱,將這個人的頭部給咬住。

    人的身體本來就脆弱,這個還沒有馬上死去的人,直接就被兩個猛獸給撕成了兩瓣。

    然後兩個猛獸開始吃了起來。

    “啊,救命……我不要死……救命……求求你們放過我。”

    “救命……別推我,我不想死。”

    “媽媽,我怕……我才十七歲,不要殺我,不要……”

    ……

    其他人在見到這麽血腥殘忍的一幕,知道等待著他們的將會是怎樣的命運,有的已經嚇得直接暈倒了。

    而暈倒了的,便被海盜無情的繼續扔入了大坑裏麵。

    其他人即便是快要暈倒了,也要一遍又一遍的在狠狠掐著自己的大.腿,千萬不能暈倒,因為這樣隻會讓他們死得更快。

    “為了慶祝我們的甜心公主結婚,所以今天我們特意設計了一個人性化的比賽,隻要被扔入大坑裏麵的人,誰最後活著從裏麵出來,那麽我們就會放過他,讓他離開。”

    其中一個海盜對著這一群人如此說著,說完了之後,便命令其他的海盜將這一群人全部都推入到了大坑裏麵。

    一下子,大坑裏麵就傳來了此起彼伏的慘叫聲,簡直就像是人間煉獄一般。

    “寶貝,是不是覺得我養的這些很可愛,為了能夠讓它們今天給我出色的表演,我昨天晚上還有今天早上故意沒有喂它們。”

    海盜公主臉上滿是興奮的表情,而當空氣裏麵傳來濃濃的血腥味的時候,薄希爵感覺自己胃中一片翻湧。

    他一隻手已經壓.在了自己的胃部。

    然而,不止如此,他們麵前擺放著的桌子上麵,竟然還端上來了好幾份菜。

    其中一道菜的話,是一個人的腦袋,薄希爵直接狂吐起來。

    “嘔……嘔……”

    今天見到的這一切,即便是心理承受能力再好的人,也可能會崩潰。

    薄希爵本來膽子也不大,如果不是因為救夏淺溪跟夜北霆,他也不可能犧牲自己去跟海盜公主接觸。

    “嘔……嘔……”

    “寶貝,你沒事吧?”海盜公主連忙詢問薄希爵。

    可是薄希爵像是發了狂一般連忙大聲叫喚道,“把這些東西給拿開,惡心,實在是太惡心了,你們怎麽能夠做這樣的事情呢?你們還是人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