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從來都沒有想過,夜北霆竟然會對她做出這樣的事情來。

    不管她是否同意,一點都不尊重她。

    她從來都沒有哪一刻像現在這般厭惡,痛恨夜北霆。

    她以為他是一個完美的男人,無論是智商,人格,還是其他。

    可是夜北霆今晚所做的一切,顛覆了夏淺溪對他的所有認知。

    她對他再也不是喜歡,而是恐懼。

    一個人,怎麽可以這麽的讓人害怕。

    “大嫂……”薄希爵在聽到後排傳來了低低的啜泣聲之後,心情也很難過,“我會幫你報仇的,今天晚上的事情,絕對不會饒過夜北霆這畜生,你別擔心,我們薄家的人一向是幫親不幫理,不管今天晚上到底是誰的錯,夜北霆這畜生死定了!”

    “停車——”夏淺溪不知道怎麽了,突然間對著正在開車的薄希爵如此命令道。

    而薄希爵則問道,“停車?大嫂你這是想要幹什麽?我們已經快要回家了。”

    “我說停車你聽到了嗎?”夏淺溪突然間就朝著薄希爵如此吼道,甚至已經雙手用力拍打著車窗了。

    嚇得薄希爵立馬將車子給停在路邊,“大……大嫂……”

    薄希爵話還沒有說完,就被夏淺溪給打斷,“開鎖。”

    夏淺溪的語氣裏麵帶著濃濃的命令,薄希爵瞬間背脊涼颼颼的。

    迅速將車門的鎖給開了。

    而夏淺溪打開車門下車之後,就頭也不回的往前麵走去。

    夜風將她的頭發吹得有些淩亂,她緊了緊身上披著的浴巾,然後繼續往前走。

    潛意識裏麵,夏淺溪壓根就不想要回去韻園,大腦裏麵現在一片空白,她隻想要走,漫無目的的走。

    雖然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走到什麽地方去,可是現在內心唯一的想法,就是不聽得走,呼吸新鮮空氣,努力將不久前所發生的事情給拋到腦後。

    “大嫂,喂……大嫂你等等我,這大晚上的你是要去哪裏?”

    薄希爵停好了車子之後,就立馬追在了夏淺溪的身後。

    今天晚上的大嫂實在是太不對勁了,尤其是身上一直縈繞著低氣壓,這種感覺,薄希爵仿佛在夏淺溪的身上看到了大哥的影子,心酸而又心驚。

    薄希爵發誓,等明天他就去找夜北霆這個挨千刀的,不把他揍得滿地找牙,他就不姓薄!

    夏淺溪壓根就不理會身後薄希爵的叫喚,她毫無目的的往前走著。

    隻要一想到夜北霆對她做的事情,夏淺溪如今就感覺怒氣值在蹭蹭蹭的往上漲。

    到了最後,她索性停下了腳步。

    “大嫂,你終於不走了,是不是走累了?我們現在回家好不好?你這樣子怪不安全的。”

    薄希爵瑟瑟發抖,別看大嫂平時就是一隻小綿羊,可是一旦生氣起來,小綿羊直接變成了打老虎,即便是不發威,隻要靠近就會讓人持續掉血啊。

    “手機給我。”

    夏淺溪命令道。

    別說是手機了,如今就算是夏淺溪想要天上的星星,薄希爵也可以讓人摘下來給她。

    更何況是一部小小的手機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