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北霆不說話,而百裏清卻以為夜北霆聽進去了他說的話,繼續再接再厲道,“對於男人而言,愛情可以沒有,但是事業必須有,你隻有擁有的事業,才擁有挑選女人的權力。你覺得薄家會同意讓那個女人嫁給你嗎?”

    “百裏老先生,這是我自己的事情,我會處理好。”

    夜北霆打斷了百裏清的滔滔不絕。

    百裏清說的這些問題他其實早就已經想過了,也徹底清算了一下自己現在手中的資產。

    跟這個女人的身家比或許微不足道,可是夜北霆卻相信給他一定的時間,絕對不會辜負這個女人。

    權力沒有,他可以去創造;錢沒有,他可以去賺;然而世界上就隻有一個夏淺溪,他不願意把她讓給別的男人。

    “你這是鐵了心想要跟夏淺溪這個女人在一起,不要我的女兒了?”

    百裏清看到夜北霆如此堅定的模樣,臉上的表情也從剛剛的虛偽變得猙獰起來。

    果然夜北霆這個男人留不得,留下來也隻是會成為一個定時炸彈。

    既然他翅膀硬了想要單飛,他就將他的翅膀給活生生的折斷。

    “嗯。”夜北霆言簡意賅,回答得一點都不含糊。

    “我們百裏家族那億萬家產,你也不要了?”

    “嗯。”

    “好,好好好。”百裏清竟然開始鼓掌,偌大的客廳裏麵這掌聲聽起來尤其的刺耳。

    而躲在外麵偷聽的百裏夏,則一隻手死死的拽緊自己的裙擺。

    夏淺溪這個女人,真的將她的夜北霆給搶走了。

    如今這麽多的誘.惑擺在夜北霆的麵前,他都能夠穩如泰山。

    “既然你這麽想要自由的話,那我可以給你一個機會。”百裏清的臉色,再次變得嚴肅起來,隻是那渾濁的雙眸卻一改常態迸射.出.來精光。

    仿佛是在算計著些什麽。

    “什麽機會?”夜北霆皺眉,明知道百裏清現在就是在給他下套,然而他現在急需要擺脫百裏清的掌控,隻能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了。

    “我聽說最近南海產了一批質量非常不錯的紫珍珠,那些珍珠全部都是純天然的,我打算將南海攬入百裏家族的產業之下,如果你能夠替我完成這件事情的話,那麽我就放你自由。”

    百裏清可謂是老奸巨猾,說完了話之後打了個響指,站在不遠處的傭人就拿著一個文件袋過來。

    傭人將文件一一擺放在桌子上麵攤開,夜北霆看了眼這些文件的標題,全部都是他這些年來經營著的賺錢公司。

    “這是?”夜北霆的眼神危險的眯了眯。

    “這些都是你這五年來打拚下來的,隻要你完成了交代的事情,那麽這些公司現在是你的,以後還會是你的。”

    百裏清話音剛落,躲在外麵偷聽的百裏夏就立馬急匆匆的跑了過來。

    “不,爸爸你瘋了嗎?南海生產紫珍珠的那一批人可是海盜家族啊,你讓北霆過去,不是想要害死北霆嗎?”

    百裏清雖然不懂家族上麵的生意,可是這些年來關於南海的事情,也聽說了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