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看著張子航離去的背影,臉上的表情充滿歉疚。

    在感情裏麵,最無法去強迫跟彌補的,就是感情債了。

    或許這個時候說一些安慰張子涵的話,也不錯。

    但是她知道這個時候,對於張子航而言,那就是長痛不如短痛!

    趁著張子航對她的感情還不那麽強烈的時候,就讓它熄滅!

    張子航離開之後,夏淺溪這才將落在他身上的目光給轉移到了陸秦驍的身上。

    發現這個男人,不知道什麽時候,已經看著她了。

    每一次被陸秦驍看著,夏淺溪都是有一種心裏麵發毛的感覺。

    “奶奶跟景寶他們現在應該在超市,我們也過去吧。”夏淺溪並沒有詢問陸秦驍他為什麽會出現在這裏。

    隻是有些逃避了一般,說完話之後,就往前麵走了。

    “嗯,過去找他們。”陸秦驍跟在夏淺溪的身後,約莫一兩分鍾的時間,便開口道,“剛剛的那個男人,是景寶的班主任?”

    夏淺溪一聽到陸秦驍的話之後,便立馬解釋道,“我跟他什麽關係也沒有,你也不需要去對付人家。”

    “在你的眼中,我就是這樣一個人?”陸秦驍隻不過是隨便吻了一句,竟然從夏淺溪的口中聽到這樣的話,一瞬間心情變得不太美妙。

    “我不知道你是怎麽想的,我隻是把我心目中的想法給說出來而已。我總感覺你不喜歡張老師,但是我跟他之間真的沒有什麽關係。”這些年來,夏淺溪知道陸秦驍到底是什麽性子,所以害怕陸秦驍會對張子航做出什麽事情來。

    畢竟站在陸秦驍這樣的位置,想要成就一個人或者是毀了一個人,那簡直就是一件易如反掌的事情。

    “夏淺溪,我想我們兩個人應該好好聊一聊,你對我很有偏見。”

    陸秦驍對於這個女人的偏見,冷厲的臉上表情越發的表現出不滿起來。

    五年前,他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對這個女人的喜愛,很多事情都是越想要得到這個女人,就越將這個女人給腿遠。

    如今五年過去了,他也慢慢的懂了一些。

    可是對於從小就不是在愛裏麵長大的陸秦驍而言,他依舊覺得愛一個人很難很難。

    他知道她排斥他,所以這五年來即便是知道夏淺溪已經忘記了很多的事情,可依舊還是默默的站在一邊,不曾幹涉過她什麽;

    他知道她根本就不喜歡他,可是在他的心裏麵,還有那麽一絲絲的希望。

    然而,夜北霆的出現,徹底的攪亂了陸秦驍所有的計劃。

    本來他是打算隻要沒有威脅出現,他就這樣子跟夏淺溪過一輩子也挺好的。

    可是,夜北霆就是當年的薄夜白。

    雖然陸秦驍不知道薄夜白為什麽記不起曾經發生的一切,但是現在陸秦驍打算要將這個女人給牢牢的禁錮在自己的身邊。

    至於薄夜白的話,上天既然安排了他一個夜北霆的身份,那麽他就應該繼續以這個身份生活下去,並且,跟百裏家族的繼承者結婚。

    “聊什麽?我沒有記錯的話,我們之間,似乎麽有什麽好聊的吧?”夏淺溪挑了挑眉,將有些防備的目光給落在了陸秦驍的身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