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原料的老板聞言,立馬回答道,“這個男人,便是薄家的繼承者,薄夜白。”

    說完,他還嘖嘖讚歎道,“五年前,這薄夜白可是開出了不少的珍品,那一年的賭石晚宴,也成為了曆史上最熱鬧人氣最高的賭石晚宴,雖然今年的人氣也有所回升,可是沒有薄夜白的賭石晚宴,仿佛少了些信仰。”

    “倘若北霆在的話,當年薄夜白也不能會有這麽大的風頭了。”

    對於百裏夏而言,她喜歡的男人,才是天下第一優秀。

    至於那個薄夜白的話,算什麽東西。

    然而,夜北霆卻因為老板的話,腦海裏麵竟然浮現出來前不久在韻園書房中,停電後發生的那一幕。

    那個看起來笨笨的女人,在最無助最害怕的時候,叫出來的,是薄夜白的名字。

    夜北霆在回憶著,感覺到一道視線落在他身上,立馬回過神來望過去。

    竟然在人群當中,跟夏淺溪的目光,不期而遇。

    而這個女人,像是做賊心虛一般,立馬就將目光給移開了。

    夜北霆扯了扯自己的領帶,不知道為什麽,感覺心情竟然變得無比的煩躁起來。

    這女人,總是會這麽輕而易舉的可以將他的思緒擾亂。

    難怪她會喜歡他,因為他長得像她逝世的丈夫。

    而這個女人,說不定很惡心的把他當成她丈夫的代替品而已。

    #男人思維也很發散係列#

    夏淺溪被夜北霆抓到偷看他之後,就立馬往大廳外麵走去。

    她也是服了自己了,怎麽好端端的,感覺整個人的注意力,就全部都圍著夜北霆轉呢?

    隻是,夏淺溪還沒有走出大廳,就看到有好幾個人竟然急匆匆的朝著她走過來。

    一個體型偏胖的中年男子拽著今天將夏淺溪給推入泳池裏麵的女兒,雖然女孩臉上的表情很不願意,但是她還是忌憚自己的父親。

    “薄太太……請您留步。”

    這個中年男子在走到夏淺溪的麵前之後,就如此說道,

    而夏淺溪,隻是將困惑的目光落在了這個男人的身上,眼神裏麵充滿了詢問,“請問您是?”

    “薄太太您好,我是國亨企業的負責人,我叫李國,這是我的女兒李婷婷,今天在遊輪上麵發生的事情我都了解清楚了,婷婷被我寵壞了,年紀小不懂事,所以對您做出了大不敬的事情來,希望大少奶奶大人有大量,能夠放過我的女兒。”

    李國說完了之後,還狠狠的瞪了一眼自己的女兒,“趕快給薄太太道歉,你真是被我寵壞了。”

    李婷婷雖然一張臉上滿是不甘心,但還是表現得有幾分道歉的誠意,“大少奶奶,對不起,今天的事情是我誤會了您的朋友,您教訓我教訓得是,以後我一定不會再做出這樣的事情來了。”

    李婷婷說完,一雙眼睛裏麵還有淚光在閃爍。

    夏淺溪隻是有些頭疼的揉了揉自己的眉心,“我知道你也不是真心實意想要跟我道歉的,而且我也已經教訓你了,現在不要擋我的道,我不會原諒你,而且我敢保證,社會上想要教訓你的,不止我一個,多行不義必自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