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的直覺告訴她,絕對是陸秦驍對她的跑車動了手腳。

    夏淺溪將質問的目光給落在了陸秦驍的身上,而陸秦驍則隻是淡定道,“我讓人將你的車子給運回去了。”

    夏淺溪:“……”

    這男人,怎麽就這麽的讓人討厭呢?

    “沒事,正好我車子就停在這裏,我送你回去吧,淺溪。”

    終於找到機會說話的道爾斯,又將深情款款的目光給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

    隻是陸秦驍並沒有給夏淺溪回答道爾斯的機會,直接就扣住了夏淺溪的手腕,把她拽入了副駕駛的位置,關上門。

    “陸秦驍你腦子有問題吧?我不想要做你的車子。”夏淺溪打開車門欲要下車。

    隻是陸秦驍一句四兩撥千斤的話,就讓夏淺溪不再掙紮了。

    “景寶在我那。”

    夏淺溪:“……”

    這家夥,是算準了她一定會因為景寶而坐他的車子吧?

    最終,陸秦驍驅車消失在道爾斯的視線裏麵,而道爾斯過了好久好久,才從空蕩蕩的馬路上麵,收回了自己的視線。

    希望有那麽一天,他可以成為夏淺溪的男人,而不再是這樣目送她回家。

    車子裏麵,舒緩悠揚的音樂在車廂裏麵縈繞。

    夏淺溪目光落在車窗外麵,而驅車的陸秦驍,卻開口道,“喜歡道爾斯?”

    “不喜歡。”

    “那為什麽還跟他談生意?道爾斯雖然才三十二歲,但是這個人在商場上麵的手段雷厲風行,並且絕對不會讓人白白占他的便宜,我聽鄧忠義說道爾斯跟你簽約的合同,利潤可是很高。”

    “AG環球娛樂跟我們夏夜公司簽約的都是高端限定的禮服,高定禮服本來價格就很昂貴,並且穿在那些流量明星身上,還會帶來一係列的收益,所以那麽多的訂單,利潤其實還行。”

    夏淺溪一本正經的解釋道。

    “然而還是高出了市場價的百分之三十。”陸秦驍糾正,“你知道道爾斯對你的心思,但是你根本玩不過他。”

    男人看男人,一般都不會錯。

    尤其是陸秦驍這樣的人,看男人一看一個準。

    道爾斯這個家夥,隻是一匹有耐心的惡狼罷了。

    “我隻是談工作。”夏淺溪很討厭陸秦驍的囉嗦,雖然這個男人給出的建議都是最中肯的,但是夏淺溪也不知道為什麽,這些年當中,她很排斥她。

    夏淺溪甚至幻想了一些可能性,或許在五年前,陸秦驍絕對是做了什麽讓她恨得咬牙切齒的事情,所以即便是她現在已經記不起曾經的事情了,但骨子裏麵對於陸秦驍的討厭還是依舊存在。

    “你分明就懂道爾斯對你的心思,你也隻是跟他博弈而已。”

    就在陸秦驍話音剛落,夏淺溪立馬就不耐煩的抓了抓頭發,“陸秦驍你閉嘴可以嗎?高收益就得高風險你比我更加的清楚,再說了是我當老板還是你當老板,夏夜公司我隨便怎麽折騰就怎麽折騰,你天天絮絮叨叨,我覺得明天就去告訴奶奶,給你安排幾場相親,找個女人管管你。”

    夏淺溪的情緒很不穩定,徹底被陸秦驍給引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