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佛薄夜白站著不動,也是人間一幅絕美的畫卷。

    夏淺溪很沒有骨氣的小心髒撲通撲通狂跳起來,甚至連她的大腦,都停止了思考,將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薄夜白的身上。

    這個男人,真的是帥到她不知道該怎麽形容此刻的表情。

    明明兩個人都很熟悉了,可是他總是給她不一樣的新鮮感。

    果然愛情,是跟舊的人體驗新鮮感,而不是跟新的人,體驗新鮮感。

    當然,薄夜白吊打所有人的顏值,不僅僅是夏淺溪為之迷醉,就連其他的人,都已經紛紛感歎不已。

    從今天早上天剛剛亮,這裏就有很多的賓客聚集了。

    能夠有機會來到賽維島見證薄大少的婚禮,他們這些人可以炫耀上一輩子。

    “天呐,這男人真的帥到讓我呼吸都感覺到空氣稀薄起來。”

    “羨慕嫉妒恨啊,這樣的男人竟然要娶別的女人,現在能看一眼是一眼。”

    “我未來的男朋友,要是能夠有薄大少十分之一帥,我也死而瞑目了。”

    “我覺得夏淺溪也很不錯啊,你看她的顏值還有才華,其實配得上薄大少。”

    “對對對,夏淺溪是我見過最漂亮的新娘了。”

    ……

    一瞬間,各種各樣的評論都開始響了起來,就在這個時候,蔚藍的天空上麵,有兩架直升飛機飛過。

    直升飛機的尾部,竟然有長長的白煙冒了出來。

    兩架飛機飛了之後,一個非常漂亮的心形雲朵,就出現在天空之中。

    雖然韓北洋跟方婉沁結婚的時候,也用過這樣類似的。

    但是夏淺溪跟薄夜白的婚禮,這一顆心形的雲朵更加的完美。

    甚至雲朵不僅沒有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慢慢的消失,反而像是定格在了天空當中,竟然都沒有一絲一毫的變化。

    夏淺溪顯然也已經看到了這個雲朵了,到最後,她幾乎是加快了步速,往薄夜白的身邊走去。

    顯然,薄夜白比她還要著急。

    夏淺溪還沒完全走到薄夜白的身邊,沒想到這個男人竟然往她的身邊走過來。

    一隻手牽住夏淺溪的手腕,稍稍用力,就將夏淺溪給拽入了他的懷中,低下頭來,輕輕的在夏淺溪的額頭上麵落下了一個淺淺的吻。

    “怎麽辦,突然間就想要把你給抱回到房間裏麵,不讓任何人看到你的美。”

    薄夜白突然間就後悔起來,原本是想要讓這個女人成為世界上最美麗的新娘,可是見到她如此的美麗,他突然間又不想要跟其他的人一起欣賞她的美,想要把她關在一個房子裏麵,這輩子隻有他才有資格去欣賞她的美。

    “你昨天晚上,是什麽時候離開的?”

    靠在薄夜白懷中的夏淺溪問道。

    “今天早上奶奶他們敲門的時候,我才離開。”

    薄夜白回答夏淺溪的時候,便牽著她的手往南瓜馬車旁邊走去。

    打開南瓜馬車的車門,夏淺溪跟他就坐在了裏麵。

    起初,夏淺溪壓根就不知道這個南瓜馬車的用途到底是什麽,可是當她看到原本停在花瓣上麵的南瓜馬車竟然緩緩的往天空中上升,夏淺溪緊張得立馬就抓住了薄夜白的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