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將鏡頭對準了薄夜白的這一雙眼睛,然後拍了一張照片。

    拍完了之後,夏淺溪便開始欣賞著自己的作品。

    手機屏幕上麵,赫然出現了薄夜白的那一對眸子。

    一對劍眉讓他的氣勢一下子就顯現了出來,而那一雙眼睛深邃得仿佛帶著幾分混血的味道,長長的睫毛非常茂密,仿佛隻要跟他對視一眼,就陷入了他深情的沼澤當中,這輩子走不出來。

    “真是帥。”夏淺溪忍不住誇讚起來,而薄夜白的雙手已經扣住了夏淺溪纖細的腰肢,直接將她抱住。

    男人手上的力道漸漸加大,夏淺溪的身體也被慢慢的舉高。

    到最後,夏淺溪直接雙腳離開了地麵。

    她雙手捧住了薄夜白的脖子,低下頭來,直接就吻住了男人的唇。

    而男人也抬起頭來,回應著夏淺溪的吻。

    因為這一次宴請的賓客是廣撒網,所以即便是夏淺溪跟薄夜白他們兩個人站在岸邊擁吻,他們周圍的人也沒有將他們給認出來。

    他們隻是認為夏淺溪跟薄夜白跟他們一樣,也是這一次被晚宴邀請的幸運兒。

    而與此同時,另外一個方向,出現了薄希爵的身影來。

    薄希爵的身邊,還跟著一群情.人團。

    這一群情.人團身上穿著各種各樣時髦的衣服,雖然現在的天氣已經是秋末了,可是她們為了能夠讓薄希爵停留在她們身上的目光更多一些,都是能穿多少穿多少。

    所以即便是冷颼颼的傍晚,她們一出現就給人一種夏天來了的感覺。

    “薄二少,人家也想要那樣子……”被薄希爵摟在懷中的女人語氣很嗲的如此說道,說完了之後,便指著一個方向。

    “什麽樣子啊?”薄希爵的心情很好,朝著懷中女人指著的方向看過去。

    不看不知道,一看瞬間就被眼前所看到的這一幕亮瞎了他24k的狗眼。

    我靠,遠處小島的岸邊,那抱在一起擁吻的不是他大哥大嫂還能是誰?

    看看人家真會挑位置,借著落日的餘暉,雖然看不出他們的五官,但是那抱在一起的輪廓,還有大嫂翹起來的雙.腿,每一處地方都散發著甜蜜的酸臭味。

    他就是因為在直升飛機上麵狗糧吃多了,所以當飛機抵達了目的地之後立馬就遠離自己的大哥大嫂,然而現在果然是逃不掉。

    他都帶著一群情.人團來散步了,沒想到還能夠在這個地方遇到自己的大哥大嫂。

    特麽的還讓不讓單身狗活了?

    雖然薄希爵的心裏麵萬般抱怨,可是他身體還是很誠實的拿出了自己的手,然後將周圍所有的人都自動模糊掉,手機屏幕裏麵,隻有夏淺溪跟薄夜白的身影最為清晰。

    藍紫紅橘相間的天空,再配上一朵彩色的雲,這一幕定格在了薄希爵的手機裏麵。

    拍完了之後,薄希爵直接發在了朋友圈。

    “薄二少,您是不是也覺得很美?要不我們也去拍好不好?”

    “是啊是啊薄二少,好浪漫哦,人家好想要。”

    另外幾個女人也開始附和。

    隻有薄希爵翻了翻白眼,“我這才從鬼門關撿回了一條命,你們就不怕我抱你們的時候把我的傷口給震裂開了?真是一群要命的小妖精,我還有更浪漫的事情想跟你們做,要不我們回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