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將白紙給拿在手中,看著夏淺溪寫下的娟秀小字,“夫妻生活,一周一次。”

    男人用著低沉的嗓音將其念了出來,想了想反問道,“你覺得讓一隻狼每個星期隻吃一次肉,是不是過分了一些?”

    男人的語氣夾雜了幾分不滿。

    忍不住!

    “雖然一次是有些少,可是這一隻狼吃的肉多啊!”

    夏淺溪隻要一想到薄夜白的體力,就特麽的納悶。

    明明出力氣最多的是薄夜白,可是每一次結束之後,夏淺溪發現被榨幹的就是她,這個男人就像是吸食了精氣的妖精一般,整個人變得非常的容光煥發起來。

    #可以說得上是十大未解之謎係列#

    薄夜白看著夏淺溪如果一本正經的模樣,最終還是無奈道,“所以,我需要簽字畫押嗎?”

    夏淺溪無比肯定的點點頭,“對!需要。”

    薄夜白拿起碳素筆,寫下了自己的名字,隨後拇指輕輕的在夏淺溪的嘴唇摁了一下,沾著夏淺溪擦著的口紅,直接在簽字的地方又畫押了。

    做完這一係列的動作之後,夏淺溪心滿意足的將這一張紙給拿在手中,如同珍寶一般小心翼翼的對待著。

    從今天晚上開始,終於可以安安心心的睡覺了,再也不用擔心這一隻大灰狼會把她給弄醒。

    然而夏淺溪還沒高興多長時間,這一張紙就被薄夜白從她手中抽出,隨意的放在了床頭櫃上麵。

    夏淺溪皺著眉頭,將質問的眼神落在了薄夜白的身上,沒想到這個男人卻親吻著她的鼻尖。

    “老婆,既然我們已經簽訂好了協議,現在該是履行協議的時候了吧?”

    薄夜白已經不是暗示,而是明示了。

    “履行什麽協議,我們說好一周一次的。”

    夏淺溪恨得牙癢癢,這家夥就不能講點信用嗎?

    剛剛才簽署協議,昨天晚上也才跟她纏.綿過,現在就瞬間爽約了?

    “今天周一了。”

    薄夜白非常好心的提醒夏淺溪,而夏淺溪忍不住看了一眼掛在牆壁上麵的鍾表,“你胡說,明明現在才是星期天晚上十一點五十九!”

    “好,那我等一分鍾過去之後,再繼續。”

    夏淺溪:“……”

    啊啊啊!

    怎麽有種自己挖坑自己跳下去的感覺呢?真是讓人難受啊!

    一分鍾,果然很快就過去了。

    接下來,便是薄夜白這一隻大灰狼的吃肉時間了。

    夏淺溪壓根就沒有任何拒絕這家夥的借口,因為一周一次也是她自己主動提出來的。

    欲哭無淚ing……

    可能是因為次數珍貴的緣故,薄夜白今晚格外的賣力。

    夏淺溪真是被折騰得要瘋了,隻感覺自己像是漂浮在汪洋大海裏麵的小船,巨大的浪花讓她壓根就分不清東南西北。

    隻能隨著浪花的拍打,浮浮沉沉。

    到最後,當一切歸於平靜,夏淺溪臨睡之前憤憤道,“以後……以後不僅一周一次,還要……還要限時!”

    她現在已經開始找出了協議的漏洞了,一周一次,萬一這家夥折騰得一天一.夜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