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溪長得漂亮不準備也沒事,不過你嘛,還是化妝好一點,等等以沫跟周柏可是要來看我比賽,你確定讓你的前夫,看到你這麽蒼老邋遢的一麵?”唐詩柔的話,氣得許清越肺都快要氣炸了。

    這個女人,是在說她又老又醜嗎?

    “唐詩柔!”許清越咬牙切齒的聲音響起。

    唐詩柔隻是無所謂的理了理頭發,“難道我說錯了嗎?五年前你本來就醜,周柏跟你在一起也是因為你家有錢,現在你看看你,我要是男人,你脫光了我都沒有興趣碰你。”

    說完,唐詩柔便踩著高跟鞋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許清越不想用唐詩柔的東西,可是跟在周柏麵前丟臉相比,她最終還是狠狠打臉了。

    她要化妝,絕對不能讓周柏看不起!

    而唐詩柔看著在猛擦臉的許清越,精致的雙眸閃過蛇蠍一般的狠辣目光。

    許清越這個蠢女人,這麽多年過去了,還是蠢鈍如豬。

    而她的經紀人邱姐也從化妝室外麵進來,雖然兩個人都沒有說些什麽,可是邱姐跟唐詩柔的眼神交匯,已經在無聲的告訴唐詩柔她吩咐的事情已經做好了。

    夏淺溪,許清越,今天晚上我就讓你沒有機會參加決賽。

    ——

    夏淺溪走出了化妝間,直接走到薄夜白所說的地點。

    入目最顯眼的位置,一輛黑色的車子安安靜靜的停在她麵前。

    薄夜白身穿一襲剪裁得當的西裝,靠在車身上麵,剛好夕陽的餘暉將天空照射得火紅火紅。

    美景,帥哥,豪車。

    這一幕,簡直養眼到不行了。

    隨隨便便拍一張,都是海報級別。

    難怪薄夜白這個男人要行事低調,他要是像薄希爵那般高調,說不定早就已經成為了國民老公了。

    男人微微低頭,不知道在思考些什麽。

    但是夏淺溪剛出現,他便抬起頭來,冷峻的五官與那拒人於千裏之外的疏遠,在這一刻,瞬間消失。

    薄夜白將深邃的目光鎖定在了夏淺溪的身上,周圍所有的風景自動變成模糊的狀態,隻有夏淺溪才是無比清晰。

    “你怎麽來了?”夏淺溪走到薄夜白的麵前,話音剛落,男人長手一撈,便將她給攬入懷中。

    “下班老婆不在家,就沒有想要回去的意義了。”

    薄夜白淺吻著夏淺溪的頭發,這個女人身上帶著一股魔力,隻有他在的地方,他才覺得踏實。

    “但是你要一直在這裏等著我嗎?今晚的第二輪比賽,最少也要兩個多小時。”

    夏淺溪剛剛還聽到其他的競爭對手議論今晚室內的座位,早就已經被搶空了。

    薄夜白想要進去的話,必須要進場票,可是周圍這麽多人,鬼知道誰身上有進場票呢?

    如果讓薄夜白在這個地方等她兩個小時,這實在是罪過啊。

    “老婆人生中的重要時刻,我必須要出席。”薄夜白說完了之後,像是突然間想起了什麽一般,對著夏淺溪說道,“對了,去幫我把後備箱裏麵放著的盒子給拿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