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七點四十,夏淺溪再林俞的護送下,抵達了淮大。

    因為今天是淮大的校友會,前來出席的人很多,學校的停車場已經不夠用,門口的保安隻能示意夏淺溪他們停在校門口的廣場上麵。

    而且周圍也已經停了七八十輛車,場麵看起來尤為的壯觀。

    再加上那一眼望不到頭的紅毯,還有紅毯兩邊的裝飾,身材高挑纖瘦的旗袍美女,給人一種參加頒獎典禮的嚴肅感。

    “少奶奶,我就在這兒等您,校友會結束之後,您出來或者是給我打電話,我進去接您。”

    “好。”

    夏淺溪點點頭,隨後便下車往紅毯上麵走去。

    距離夏淺溪最近的禮儀小姐立馬就走到了她的身邊,伸手無比客氣道,“這位女士,您是來參加淮大的校友會嗎,我帶您前往校友會舉辦的地點。”

    禮儀小姐身材目測至少一米七,又因為穿著高跟鞋的緣故,跟夏淺溪站在一起,直接就高出好大一截。

    然而因為身上的氣質太過於稚嫩的緣故,雖然要比夏淺溪高,但是還是成為了配角。

    “好,謝謝。”夏淺溪微微低頭頷首,隨後便輕輕提著自己的裙擺,然後跟著禮儀小姐繼續往前走。

    隻是夏淺溪還沒有走出多遠,身後就傳來了一道即便是在黑夜都讓人眼前一亮的低醇男聲。

    “夏淺溪——”

    男人的聲音,太過於好聽跟高級感,讓所有人都忍不住將目光給落在了他的身上。

    夏淺溪同樣亦如此。

    正在走著的她微微轉過身,看到了紅毯最開始的位置,站著一個身高一米八五左右的男人。

    天生衣架子般的身材將黑白條紋西裝撐得筆挺帥氣,梳著帥氣的短發,帶著一副無框眼鏡,單手插著褲袋,明明是隨意的站著,卻給人一種病嬌與偏執共存的倨傲。

    那棱角分明的俊龐寫著冷漠與桀驁,渾身上下所流露出來天之驕子的高人一等,讓人看著他都忍不住自慚形穢。

    他就那麽站著,可仿佛所有的鎂光燈都已經聚集在了他的身上,萬眾矚目。

    “韓北洋!”

    夏淺溪一眼就認出了這個叫喚她名字的男人是誰,不就是讀書時代風靡整個學校的才子韓北洋麽?

    時光偏愛美人,這句話說得一點都沒錯。

    在這五年裏麵,韓北洋褪去了以往的青澀,如今多了幾分成熟,雖然比不上薄夜白那般沉穩,但是他這種沉穩中夾雜著幾分大男孩的稚氣,在二十五六的年紀,對於女人而言,無異於是最為致命的。

    “算你還有點良心,一眼就認出我了。”

    對於夏淺溪沒有認錯自己的行為,韓北洋表示很高興。

    他闊步走到了夏淺溪的身邊,然後停了下來。

    而原本為夏淺溪帶路的禮儀小姐,在見到韓北洋的時候,竟然羞澀的低下了頭。

    年輕有為又無比帥氣的男人,對於她們這些大四的學生而言,簡直就是致命吸引般的存在。

    “小學妹,這位姐姐就交給學長來帶她去禮堂,你去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人吧。”

    韓北洋對禮儀小姐如此說著,而他口中被稱作為‘小學妹’的女人狂點頭,立馬就跑遠了。

    “不錯啊,五年不見,魅力不減當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