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夜白直接坐在夏淺溪的身邊,然後在她受傷的手肘上麵一直在檢查著。

    那無比認真的模樣,看得夏淺溪身子微微發燙。

    “隻不過是擦破了皮,我沒事。”夏淺溪記得以前她去公司上班的時候,出了一次車禍,腿劃開了好大的一個口子不能走路這才萬不得已給沈以琛打電話,然而沈以琛卻以開會為由沒有來。

    她在路人的幫助下來到醫院縫合了好幾針,住院一個星期沈家的人都未曾看望過她。

    而如今,隻是擦破了一點皮薄夜白跟他的家人就如此緊張,她感覺自己似乎變成了珍寶一般。

    這種被人嗬護著的感覺,夏淺溪感覺無所適從。

    強勢剝開她層層偽裝,直達她最柔軟的內心。

    感覺無比酸澀的同時,心中牢牢建立起來的城牆,悄然塌陷了一方。

    “腰上的傷還沒好,手又受傷了,我薄夜白的老婆,怎麽就成為了小可憐蟲了呢?”

    男人的語氣裏麵帶著淡淡的疼惜,他輕推著夏淺溪的身子,夏淺溪隻能一直往後傾斜著,最後直接躺在了沙發上麵。

    薄夜白微微掀起夏淺溪的衣服,然後檢查她腰上的淤青,“不錯,比起昨天明顯消退了很多。”

    男人說話的同時,用指腹輕輕撫摸著夏淺溪腰間的肉。

    來來回回,酥酥麻麻。

    夏淺溪還是因為男人的行為而臉頰微微泛紅,一雙眸中水光漣漣。

    溫馨的燈光,男人的柔情,還有她那一顆受傷的心,夏淺溪覺得要是繼續下去的話,恐怕要發生什麽後果都不知道了。

    內心有一萬個聲音在告訴她趕快逃離薄夜白這個大魔王的掌控,身子卻乖順得不得了,一動不動。

    “先洗澡吧,洗完澡我再幫你擦藥。”薄夜白放下手中的衣服,夏淺溪則點點頭,然後逃一般往浴室裏麵跑去。

    看著女人倉皇進入浴室的模樣,原本還打算提醒夏淺溪沒帶睡衣的男人,眼中的笑意更深了。

    當浴室的門被關上,薄夜白的臉色瞬間就變得冷肅起來。

    他拿出手機,走到了陽台外麵。

    “把今天發生的事情剪輯然後發布到網絡上麵,另外SK集團旗下所有企業都不得跟沈氏集團有任何聯係。”

    男人說完,便將電話給掛了。

    夜,特別的漆黑,比夜色更加漆黑的是男人那深邃的眸。

    他眺望著遠方,一棟大廈赫然映入眼簾。

    這是淮城最有標誌性的建築之一,也是SK集團的總部,薄家商業帝國的核心。

    原本薄夜白是不打算利用自己手中的權力去對付沈以琛,畢竟不屑,況且他也答應過夏淺溪,不會插手的。

    隻是今天自己的家人在遭受到這樣的恐嚇,薄夜白唇角噙起一抹狠戾,那就別怪他不客氣了。

    薄夜白在陽台外麵呆了十多分鍾,這才回到了臥室。

    而與此同時,浴室裏麵的夏淺溪也終於洗完澡了。

    因為手臂上麵有傷的緣故,夏淺溪洗澡小心翼翼,盡量不去沾濕自己的傷口。

    隻是當她從浴缸裏麵起來的時候,猛然間想起了一件事情:天呐,她剛剛因為急於逃脫薄夜白這個大魔王的勢力範圍,竟然忘記帶睡衣來浴室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