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文君坐在唐詩柔的病床邊,雙手緊緊握住了唐詩柔的一隻手,滿臉準婆婆般的關心叮囑。

    而站在一旁的沈以沫也開口道,“是啊詩柔姐,夏淺溪那樣的女人,如果不是看在她為我哥的公司付出了這麽多,早就被我們趕走了,你看她永遠一身暗色死氣沉沉的職業裝,工作比男的還要出色,她簡直就不是個女人,你這麽溫柔,跟她在一起會吃虧的。”

    唐詩柔沒有妝容點綴的小臉上麵滿是濃濃的傷心難過,“淺溪畢竟是我的閨蜜,這一次的事情都是我的錯,是我不應該搶走以琛的,除了她推我這件事情,淺溪對我還是很好的。”

    站在一旁的經紀人邱姐聞言憤憤道,“詩柔,你就是太善良了,你難道忘記了夏淺溪到底是怎麽利用服裝部部長的職位給你難堪嗎?上次的冬裝係列,明明說好讓你當模特的,但是後來呢?夏淺溪竟然給了別人!諸如此類的事情還有很多,你現在為她說好話有什麽用?這年頭,太善良了也不是什麽好事。”

    “詩柔還是病人,這些事情就不需要在病房裏麵拿出來談了,我已經安排好讓夏淺溪淨身出戶,這幾年來她所有的財產我一分都不會給她,算是對她的懲罰,今天的事情,到此為止。”

    站在一旁一直沒怎麽說話的沈以琛突然間便沉聲開口,如今他可是沈家的掌舵者,此話一出,病房裏麵瞬間就安靜了下來。

    他們不知道的是,病房門口,有一個身影迅速離開。

    夏淺溪一口氣跑到了電梯裏麵,仰著頭拚命將在眼眶裏麵打轉的淚水給硬生生的逼回去。

    她真是個傻子!

    徹頭徹尾的一個大傻子。

    夏淺溪以為沈以琛跟唐詩柔的事情,是地下情,見不得光的。

    今天陰差陽錯之下,竟然知曉了這麽大的一個真相。

    沈以琛跟唐詩柔,哪裏是地下情,他們兩個人在一起,得到了薛文君的認可,沈以沫的認可。

    夏淺溪一直以為薛文君跟沈以沫不喜歡她,是因為她自己不懂得表現,但是夏淺溪一直相信日久見人心,在一起磨合三五年,薛文君跟沈以沫總會發現她的好。

    現在想想,多麽荒唐可笑。

    沈家的人從未接納過她,何必要磨平自己的棱角去熱臉貼冷屁.股呢?

    夏淺溪深呼吸一口氣,目光卻越發的堅定起來。

    她現在已經知曉了所有的真相,今天所遭受到的一切,絕對要十倍奉還!

    與此同時,醫院門口一輛黑色的邁巴赫裏麵,坐在後排的薄夜白將鷹隼般的目光鎖定在醫院大廳門口那一抹黑色的身影上麵。

    漸行漸近。

    “抱歉,讓你久等了。”

    夏淺溪臉上帶著歉意,打開車門坐在了薄夜白的身邊。

    她原本是打算下來跟薄夜白說清楚她不想要跟他結婚的事情,但是剛剛發生的那一切,夏淺溪嫁給薄夜白的念頭前所未有的堅定。

    沈以琛跟唐詩柔誰都不會想到,被棄若敝履的她,搖身一變,竟然跟淮城鑽石王老五薄夜白結婚,成為薄家的大少奶奶。

    她要狠狠虐死他們,貓跟老鼠的遊戲,現在才剛剛開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