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處廉價的賓館客房裏,女人毫無求生欲的躺在大床上,鮮紅的血液蜿蜒地順著手指滴落在床畔光潔的地板上。

    蘇子沐目光空洞,渙散的看著天花板,意識消散之跡,一聲巨響,有人破門而入。

    “快叫急救車,”一道低沉的嗓音在她上方響起,床單撕裂的聲響,緊接著她的手腕被人包紮按壓住。

    她掙紮兩下撼動不了,忍不住哭喊道:“放開我,不要你們救!”

    然,她的話並未起分毫作用,男人很有分寸的扣著她的手腕,恰好的壓住她傷口,極其冷靜道:“這位小姐,我不知道你有什麽想不開的,但命是自己的,你有想過你的父母嗎?你要是死了,他們又該怎麽辦!”

    “他騙我……”

    “誰?”

    “他說會娶我,可他卻要娶別人,你說這是什麽道理?你們男人是不是都那麽混蛋?”蘇子沐情緒激動的抓住他胸口的布料,紅著眼睛,質問,“為什麽要這樣對我?”

    她怎麽都想到自己交往兩年的男友竟然轉身毫不留情的要娶她人,而這個人還是她的姐姐,真tm的諷刺。

    韓承中神色未有波瀾的聽她說完,說:“兩年前我被人逃過婚,能懂你的感受,就當是買了個教訓。”

    “你被人逃過婚?”

    “恩。”

    她淚眼漣漣,看著男人幹淨的眉目,一身簡單的藍白運動裝,英姿挺拔,嘴巴一撇,委屈巴巴:“蜀黍,我能不能抱抱你?”

    不等男人回答,她像八爪魚一樣緊緊的抱著他,埋首在他頸部又是一陣痛哭。

    韓承中僵硬著身子任由她抱著,倒是頭一次被一個丫頭片子叫蜀黍……

    二十分鍾後,韓清明帶著醫生趕過來,看著相擁的兩個人,眉骨重重一跳。

    “二,二哥?”

    “車來了?”韓承中頭也不回的問。

    “來……來了!”

    被送上急救車前,她拉著男人的袖口,問:“你們是怎麽找到我的?”

    “你前男友說你玩自殺,……”

    天殺的沈杭之!

    車子離開,韓承中揉了揉眉心,側首看了一眼幸災樂禍的顧清明:“想說什麽?”

    韓清明八卦味十足,嘿嘿的笑了兩聲,“二哥,這女人抱著是不是比摸著手術刀要舒服?”

    “你小子,皮又癢了?”韓承中邁步上車,低頭看著胸口的濕濡,想到方才哭的梨花帶雨巴掌大小臉,眼睛水蒙蒙,忍不住搖搖頭。

    “二哥,自從你兩年前被連麵都沒見過的女人逃婚,到現在一直單著,媽可著急了。”韓清明一溜煙的跟著上了車,不死心的說。

    “你是怕媽逼到你頭上吧?”

    “……”被說中心思,他不好意思的撓撓頭。

    蘇子沐經過治療,傷口倒是沒什麽大礙,不過要留院觀察。

    這時,手機鈴聲響起,她隻瞥了一眼,摁下接聽,怒不可揭的罵道:“沈杭之,你個王八蛋……”

    “子沐,鬧夠了沒?鬧夠了就回家。”男人聲音一如既往的溫和,聲音裏帶著她不懂事的責備。

    “沈杭之,你真的要娶我姐姐嗎?”她不死心,哽咽的問:“是不是無論我做什麽都改變不了你的決定?”

    那邊沉默一會,道,“子沐,我已經說的很清楚,你要是繼續用傷害自己方式逼我,那我隻能讓你自己冷靜幾天。”

    似乎是怕她胡攪蠻纏,話剛說完,隨後便掛斷。

    聽著“嘟嘟嘟“聲,她握著手機的手指因為太過用力,越發的白淨。

    “沈杭之,你為什麽要這樣對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