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瑞花園小區。

夜,十點。

我打開門進去,按下燈的開關鍵,客房裏水晶點燈的燈光,將我的身影折射在落地窗上。

這套房子是我明天的婚房,而我的未婚夫許嘉良,是一個公司的部門經理,長得帥氣,又對我體貼入微,我很慶幸,我這輩子能夠有這樣一個疼愛我的男人。

按照規矩,結婚的前一晚我們是不能住在一起的,徐嘉良住在新房裏,而我則住在閨蜜夏諾家裏。

臨睡覺前我檢查著明天要用到的東西,發現忘記新娘頭紗忘了帶。

於是我便悄悄回到我們的新房,沒有事先打電話給徐嘉良,就是想要給他一個驚喜。

想到明天過後我跟徐嘉良就能夠永遠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我的嘴角漾起一抹幸福的微笑。

我換上拖鞋,剛剛走到客廳的時候,主臥裏卻傳來了女人銷魂的呻吟聲。

我心裏一驚,主臥的門虛掩著,女人那嬌媚如絲的聲音便從裏麵傳來。

頓時我的心裏燃燒起熊熊烈火,雙腿像是灌了鉛一樣沉重,但是卻還是不由自主的走了過去。

我站在臥室門口,裏麵那放浪的叫聲越來越清晰,每一聲都重重的敲擊在我的心上。

門是虛掩著的,我輕輕一碰,門便被打開了。

一雙米色的高跟鞋隨意的擺放著,女士的內衣,絲襪淩亂的在地板上,這種場麵上讓人忍不住浮想連篇。

我強忍著心頭的憤怒與慌亂,朝床上看去,隻是一眼,我的心瞬間像是被刀子劃過,心痛的不能呼吸。

我大學同寢室四年的好姐妹好閨蜜,此刻正坐在一個男人的身上,忘我的晃動著身體,而她身下的男人就是明天即將要跟我步入殿堂的未婚夫徐嘉良。

秦夢瑤視線瞥到門口處的我,眼神中閃過一絲挑釁,叫聲也變得更加淫蕩。

房間裏的一切盡收眼底,我感覺此刻連呼吸都是痛的,我的未婚夫懷裏摟著別的女人,正在意亂情迷。

一時間憤怒與屈辱衝擊著我的胸腔,我雙手緊緊握起,正壓抑著那種想要衝上前去撕他們的衝動。

秦夢瑤媚眼如絲,修長的手指不停的撩撥著徐嘉良的感覺神經,聲音更是嬌媚入骨。

“親愛的,明天就是你跟顧心安結婚的日子了,你現在還在跟我做這種事情,難道心裏就不內疚嗎?”

“有什麽好內疚的,結婚前一晚跟平時做有什麽差別嗎,再說了,我們兩個人之間的事情她是不會知道的。”

徐嘉良的手在秦夢瑤的身上不停遊走,聲音帶著壓抑的深沉。

“萬一呢,萬一她突然來了,看到我們兩個人在做這種事情,你覺得她會怎麽做,會不會不跟你結婚了?”

秦夢瑤挑釁的看向我,嘴角勾起一抹得意的冷笑。

“她不會過來的,而且就算她知道了又怎麽樣,大不了不結婚,本來我也沒有打算這麽早結婚。”

徐嘉良不在意的一笑,繼續與秦夢瑤奮戰著。

“既然你不想,那為什麽要結婚?你要知道你結婚了以後我們兩個就不能像現在這樣經常見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