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夢半醒間,薛涼涼感覺有一雙大手在她身上遊移,有人吻她,並且在扒她的內,褲。她本能地按住那隻大手,“少聰,我們不是說好了結婚才那個的嗎?”可是那隻手似乎並沒有停下來的意思,竟然順著她的小腹往她的胸部滑。

    林少聰冰冷地聲音從門口傳來,“你們在幹什麽!”

    這一句話就像一盆冷水兜頭像她潑來,薛涼涼一瞬間就清醒了,身上的人竟然不是少聰!

    她慌忙推開身上的男人,胡亂摸開了燈。她終於看清了那個男人,是她從來都沒見過的陌生人。而林少聰正站在門口,一臉陰沉地看著她。

    薛涼涼一下子就懵了,大腦一片空白,不知該如何像林少聰解釋。

    “薛涼涼,你一直不願意把你的身子給我,出來玩還要分房睡,原來是有別的男人!”林少聰冷笑一聲,“看來你喜歡偷男人。”

    薛涼涼衝著那陌生男人大喊,“你快跟他解釋,我們根本就不認識!”

    誰知道那男人對著她冷笑了一下就提著衣服走了。

    “我們分手吧。”

    林少聰說完這句話轉身就走了,薛涼涼立刻追了上去。她從後麵一把抱住林少聰,“今天的一切都是誤會,我們一起去找那個男人對峙,我真的不認識他!”

    突然有人從後麵抓住薛涼涼的頭發,將她狠狠地拽離了林少聰的身體,她被這股大力帶的重心不穩,直接摔在了甲板上。

    “真沒見過這麽不要臉的女人,都跟別人睡了,還敢來找未婚夫求複合。你給你男人帶了這麽一大頂綠帽子,還好意思在這哭鬧,我要是你,早就找個地縫鑽進去了。”

    說話的是一個二十歲出頭的女人,她打扮光鮮亮麗,穿著時髦的修身連衣裙和高跟鞋,頭發是極具女人魅力的波浪大卷,長及腰部,臉上畫著精致的妝容。剛才將薛涼涼拽開的,估計也是她。

    薛涼涼隻是簡單地掃了她一眼,用手撐著遊輪的圍欄站起來,眼睛還一直注視著林少聰的一舉一動。他看見薛涼涼狼狽的摔倒,竟然都沒有過來扶她一把。

    “少聰你相信我,我真的沒有做過對不起你的事!”

    “被抓個正著還好意思抵賴。”

    說話的又是那個女人,薛涼涼這才轉過臉仔細看她。她長的很漂亮,但是不自然,是標準的網紅臉。她的身材很好,前,凸後,翹,非常火辣撩,人。

    “這位小姐,我們怎麽樣好像跟你沒關係吧,你不知道事情的實際情況請你不要隨意插嘴。”

    沒想到那女人嬌媚一笑,“誰說跟我沒關係,他跟你分了以後我好接手啊。”

    那女人攀上林少聰的脖子,在他臉上親了一口,而林少聰竟然沒有抗拒。

    薛涼涼被眼前的這一幕驚呆了,腦袋有短暫的空白。“你,你們!……”

    “你們是不是早就在一起了!”薛涼涼這句話是對林少聰說的,她緊緊盯著林少聰的雙眼,果然他連看都不敢看她,眼神一直在閃躲。

    “你這個賤人,一定是你設計我,那男人也是你派來的對不對!”薛涼涼發瘋般地朝著付嬌嬌抓去,拽著她的頭發不斷撕扯,兩個女人瞬間扭打在一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