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仙肖賢,郎豔獨絕,世無其二。他擁有一把最美的劍,劍法已入歸墟之境,一片化機,史稱其為一劍獨秀。可他整日來去如風,無所事事,就愛給大姑娘個媒,替寡『婦』挑桶水,教全村的孩子識字,淨做一些無聊的閑事。

    故被譽為修真界第一大閑人,因他皈依道門,又能掐會算,他的摯友便調侃他為:肖大仙兒。

    沒人能想到,這個大閑人會成為全九州的恐慌——無上魔尊。

    傳聞,當年名動四方的劍仙墮入魔道,一把卻邪劍揮動漫業火。遇神斬神,罪孽滔,倒行逆施,地難容。

    他第一條罪狀——弑神之罪。

    隻因他的妻子觸怒神明,死無全屍。肖賢為妻子複仇不惜棄仙成魔,屠殺諸神。

    那日,一道如蛟龍般的烈焰嘶鳴扭曲,直『逼』向幕厚重的烏雲,滾動著幻變萬千的雲翳訇然燃燒開來,血紅一片,空劇烈抖動仿佛正承受著極限。劍氣激『蕩』,空在刹那間竟裂開一道巨大的縫隙——

    一抹清秀雅逸如白蓮的身影抱劍立於雲端,神情淡漠,他的背後,整個蒼穹都在燃燒著,火光將整片九州大陸照耀得殷紅如血。那被祥雲托起流光泛彩的庭寶殿在吞噬地的烈焰中分崩離析,巨大的碎石落入滄海洶湧的巨浪。

    九州大陸所有的修士都驚愕的抬頭仰望邊,被這股弑神之力震撼,耳畔竟隱約能聽到神祗的哀嚎。

    雷暴席卷罡風轟然炸裂,暴雨般的血水如銀河落九。

    那可是高高在上,神明的鮮血啊——

    一直各自修行的魔修們因力量至尊的觀念,齊齊拜服在他身下,奉他為無上魔尊。在他的庇護下,原來被正道壓迫的魔修終於迎來翻身之日,便以曾經千百倍的痛楚加還其身。魔教如日中,一些名門正派為求苟活,棄了正法加入魔教。他為尋『藥』聽信讒言,以人肉為引,製成起死回生『藥』。一時間,碧血灑地,白骨撐,冤鬼遍野,哀聲漫,錦繡河山化為地獄修羅場。

    “你十三歲弑兄弑父,將你繼母一刀刀淩遲刮死,今日你成魔,屠戮眾生,罪孽滔!”

    他隻輕描淡寫道,“善惡在我。笑罵由他人。”

    那些急於殺了他名揚四海的修士們,卻暗殺不成反被一頓毒打。

    “你這老魔仗著自己的修為不去扶危救困,卻為非作歹,殘害忠良,竟還屠殺諸神,你不配為道門弟子!你會有報應的!”

    他背著手回身抬腿,踩在那饒臉上。

    “網恢恢,神恩浩『蕩』,卻報應不到老魔我的頭上。少年人,我若是你,便回去拚命提升功力,直到有朝一日能將我踏在腳下。跪在地上逞口舌之快的樣子,甚是醜陋。”

    在旁人眼中,他殘狂無情,高貴冷豔,整日給他死去的妻子梳妝打扮,下邊兒的人稍一錯話,便引來殺身之禍,魔教部眾人人自危,戰戰兢兢。

    這,他正給妻子的屍體描眉時,義子前來求見。十年前,他收了三名義子一名義女,他妻子生前對他想要個家,想要給他生好多孩子,可他那未足月的孩子被神活生生的取出,他為了卻妻子遺願,便收養了許多孩子。

    義子們年少懵懂,經他調教後便名動下。這位跪在他跟前,痛哭失聲的男子是他的大義子,是當今人稱‘俠義無雙’真武門的掌門,唐懷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