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如冰莫名其妙的進入了一個網聊群,正納悶這是個什麽群的時候,群主嚎的一聲:“這裏是圓夢群,隻要你有夢想,就可以在這裏實現!”

“好啊,我要美男,好多好多美男!”

“好,沒問題!”

蘇如冰看到這句話無語的翻了個白眼,隨意的把手中的手機扔到床上,手指撐著下巴,麵無表情的看著電視劇裏男主女主的生死離別的場景,一陣風吹過,蘇如冰隻感覺眼皮越來越重······

迷迷糊糊正感覺好像有人在撫摸她的臉頰······

“誰?”蘇如冰迅速的睜開眼睛問道。

可是······

周圍一片漆黑,即使睜開了眼睛,眼前也是一片漆黑,連身旁人的身影都看不到!

蘇如冰不由的蹙眉,眯起眼睛,仔細的巡視著四周,但是依舊是一片黑暗!

“吃藥!”男子冷漠的聲音從蘇如冰右耳處響起。

蘇如冰恍惚的轉過頭:“什麽······”

還沒等蘇如冰說完,直接一碗苦澀的藥就入了口!

“咳······咳咳!”蘇如冰恍惚的捏著自己的嗓子!

“澤炎,怎麽樣了?”

藥剛咽下,又一個陌生的聲音響起,不過帶著一絲擔憂!

蘇如冰再次感覺到臉上有輕微的觸感······

“還是沒有起色嗎?”

濃濃的香味使蘇如冰不由的皺起了眉,毫不猶豫的抬起手拍開他依舊撫摸自己臉頰的手!

“嗬!”對於蘇如冰的動作,男子似乎並沒有發怒,而是站起身離她稍稍遠了一些。

“沒有!”澤炎冷淡的說道,似乎剛剛發生的一切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你們在說什麽?”蘇如冰眯著眼睛使勁的看向他們說話的方向,依舊沒有任何的物體移動的影子,黑暗完全籠罩著自己······

“你放心我一定會治好你的眼睛的!”白羽輕輕的說道。

“你說什麽?”蘇如冰驚恐的問道,同時睜大了眼睛看著前方。

“我······瞎了?”蘇如冰猶豫的再次問道。

這一切發生的太突然了,明明前一刻還在家裏看著電視,一覺醒來竟然瞎了,而且身邊還多了兩個莫名其妙的男人。

“我一定會治好你的眼睛的!”微熱的觸感緊緊握緊了蘇如冰的雙手,同時刺鼻的香味再次鑽入蘇如冰的鼻中······

蘇如冰再次緊皺起眉,輕輕抽出自己的雙手!

“你是誰?”蘇如冰淡淡的問道。

蘇如冰對於他們的聲音是陌生的,而且自己不是在家裏嗎,雙手觸摸身下的布料,這個觸感絕對不是自己的床!

“你······你不記得我了?”白羽驚恐的再次握住蘇如冰的雙手。

“有話好好說,你先放開我!”蘇如冰再次扯開被他握著的手!

“這裏是哪裏?”蘇如冰忐忑的問著,她一開始其實懷疑自己是否被綁架了,但是聽眼前的這個人的話,並不像是綁架,自己反而是他認識的人,可是蘇如冰很清楚,他們的聲音是陌生的,絕不是自己認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