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彎你就好好地享受吧,過了今日看你還怎麽勾、引攝政王。”聽到屋子裏傳來重物倒地的聲音,聞芝林終於是鬆了口氣,任務已經成功了一半,接下來就有她彎彎受得了。

稚嫩卻狠毒的聲音裏滿是怨恨,聞芝林一臉的狠意。她的身邊赫然站著剛剛給彎彎領路的丫頭。

“聞小姐,你們要我做的事情我已經做到了,那你答應我的事情也得做到才行!”

丫頭咬牙說著,抬頭看到聞芝林眼裏的凶殘目光不由得哆嗦了一下。

然後又趕緊低下頭,不敢再看。

聞芝林輕哼一聲,不屑地掃了丫頭一眼,然後便不耐煩地朝她揮手,“本小姐答應的事情,自然會辦到的,你還不快滾!”

丫頭雖有不服,但還是腳步極快的往外退去,差不多同時,兩個身形高大的男人抬著一個麻袋匆匆走來。

“小姐,人我們帶來了,現在要怎麽做?”其中一身形高大的男人問聞芝林,聞芝林看向那麻袋,滿是歡喜。

“鬆綁然後將他給我從窗子裏扔進去,在李小姐帶人來之前,你們就守在這裏,不得讓屋子裏的人逃出去!”

聞芝林的聲音有些飄,此刻她心裏的興奮有些壓不住。想著彎彎馬上就要身敗名裂,她就覺得好開心。

裏麵的那個男人可是她特意讓人找來的,隻不過是公主府裏的一個低賤馬奴,而李玲此刻正在公主府的大廳,到了約定的時間,她就會帶著安平公主和所有的賓客朝這裏走來。

到時候所有的人都會見證彎彎跟人上/床的一幕,她就不相信到時候攝政王還會對她另眼相看。

隻要彎彎成了殘花敗柳,攝政王府自然是容不得她的,到時候她想要再收拾彎彎自然就易如反掌了。

沒有了彎彎在身邊,秋嵐壓根就不是她的對手,到時候她自然有的是辦法讓皇上哥哥對自己痛愛有加。

這麽想著,聞芝林覺得整個人都有些飄,所以壓根就沒發現聞之鬆正朝她走來。

“你在這裏做什麽!”聞之鬆走到聞芝林的麵前,冷臉問她,同時目光還不忘打量著守在一旁的兩個下人身上。

見他們兩手空空,眉頭便不由得緊緊皺起,明明他之前看著二人抬著一重物的。

“大,大哥,你怎麽會來?”看到聞之鬆的片刻間,聞芝林雙腳有些發軟,口才也變得不利索起來。

“你讓他們做什麽了?”聞之鬆指著那兩個下人問聞芝林,眼裏的狠光讓聞芝林全身發抖。

“沒,沒做什麽的。大哥是來找李家姐姐的吧,她在前麵呢。”

聞芝林擔心聞之鬆站在這裏,會影響她們的計劃,於是想支開他。可聞之鬆壓根就不聽她的話,轉頭看向那兩個身形高大的下人,冷著嗓子開口道:“到底怎麽回事,還不坐實招來。”

二人麵麵相覷,又悄悄看了聞芝林一眼,一時不知道要如何來說。

“你們該是知道丞相府裏誰的話最管用!”聞之林的聲音又冷了幾分,顯然是不滿這二人不將自己的話放在眼裏,提醒他們,在丞相府聞芝林的話遠不如他的話來的有效果。

二人自然是知道聞之鬆才是丞相府的繼承人,因此也不敢再有隱瞞,於是一五一十的全部交待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