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過是實話實說而已,李小姐何必對號入座呢。”彎彎冷笑,她雖不常與這些人接觸,卻也明白她們心裏的劣根性。

葉修剛走,這些人便迫不及待地上門來找茬兒,除了時刻關注著她的動態不會再有別的說法。

可她與她們並非朋友,惹得她們這樣關注,除了想搞事情針對她楚彎彎之外找不到別的說法了。

可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彎彎覺得自己以前就不曾怕過誰,現在有葉修撐腰更不能怕。

“彎彎,你別太過分,我可是馬上要嫁時丞相府裏了的。你算個什麽東西,攝政王隻不過是玩玩你而已。”

感覺被彎彎秒殺了的李玲憤憤不平,心思快速地變化著。

但彎彎卻是翻了個白眼,沒人比她更清楚葉修對她的情誼,兩人之間經曆了這麽多的事情,她也沒想過要放棄葉修。

所以,她和葉修之間絕對不是李玲這樣隨意挑撥幾句就能離離間的。

“麻煩兩位讓讓,我怕跟你們呆久了我的智商會被拉低。”實在是不想跟兩個弱智的人過多的相處,彎彎冷著嗓子,學了一回葉修的毒舌。

“彎彎你別過分,你說誰智商低!”

聞芝林最聽不得別人說她蠢,以前劉氏還在丞相府裏,他們最多會說她天真憨厚,但後來沒有劉氏庇護,府裏包括下人在內的,都會用那種嫌棄鄙視的目光看她。

時間一長,她的心裏就會特別的敏感,但凡別人的目光稍稍有異就會讓她暴跳如雷,比如此時。

“彎彎我告訴你,你現在是我們整個丞相府的仇人,我大哥因為你在床上躺了那麽久,這個仇我一定要替我大哥報。”

其實聞芝林並沒有證據能證明,聞之鬆被人打的下來不床是因為彎彎,但這並不妨礙她這麽說,也不能阻止她將彎彎當成自己的仇人,在心裏狠狠地算計。

“說你蠢還不承認,我若是你,真想替自家大哥報這個仇,我一定會先付諸行動,至少是在自己贏得這一局之後,才會聲張出來,而不是這樣八字還沒一撇呢,就在這裏做夢。”

彎彎冷冷地撇了聞芝林一眼,然後便走上前去,將兩人直接給一把推開,然後走出院子。

“若你們有膽量有腦子,大可直接來報複,至於當眾放狠話這樣的行為,比三歲小兒還不如。”

空氣中留下彎彎這嫌棄味兒十足的話,聞芝林和李玲麵麵相視,在彼此的目光中都看到了惱火和恨意。

“嫂子,我們不能再讓彎彎這麽囂張下去了,不然即便到時候你嫁到我們丞相府來,也會被她踩在腳下。”

聞芝林握緊了拳頭,一臉的憤慨,同時還不忘遊說李玲。

“芝林,你說之鬆重傷臥床半月是因為這個彎彎?這到底是怎麽回事,你趕緊給我說明白了。”

對於聞芝林的嫂子稱呼,李玲並沒有察覺不對,相反她還很高興,很喜歡聞芝林的識趣。

但此刻她心裏卻是對聞芝林剛剛的那句話很感興趣。

“呃,那個,那是我隨便說的,嫂子你別介意。”聞芝林心下一跳,那天跟齊家姐弟一起出門想幫李玲,卻被整的慘不忍睹的事情,她並不想告訴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