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敬遠找過來時,彎彎正一臉溫柔地哄著秋嵐,那母愛泛濫的一幕看的葉修有些眼熱。

所以當他走過去時,直接將秋嵐給一把拎開,然後將彎彎給抱進了懷裏。

一頭霧水的秋嵐完全不知道剛剛發生了什麽事情,抬頭,見暗處的阿二朝她擠眉弄眼的,秋嵐便走了上去。

見秋嵐被阿二帶走,葉修很是滿意,耳邊終於是清靜了。

彎彎瞧著他愜意的模樣,有些覺得好笑,但想著自己之前受的委屈,再次擰了一把他腰上的肉。

“隻要兔子能消氣,我再痛也能忍的。”葉修內心裏有些崩潰,但麵上依舊沒臉沒皮的。小姑娘的眼法真好,兩次都是掐的同一個地方,力道還不小,偏偏他還不能哼半句,就怕惹小姑娘更生氣。

彎彎輕哼一聲,鬆開了幾分力道,可臉上依舊不好看,嘴裏嘀咕著,“誰讓你處處留情的,活該!”

“呀,小寶貝,你可真是冤枉死我了。我哪兒處處留情了,這明顯是你眼光好,你男人受歡迎惹來的無妄之災呀。”

葉修就知道小姑娘舍不得傷他,將他的雙手都捏在手裏把玩著,嘴上依舊沒個正形。

彎彎掙出自己的一隻手來,狠狠地掐向葉修的鼻子,“還敢自得,怕沒收拾的你。”

葉修被她掐的癢癢的,低聲笑著將人給摟緊坐穩了,然後開始求饒,“是是是,不敢了,再也不敢了。隻要我家兔子不生氣,我怎麽樣都行,嗯?”

彎彎轉身去,不理他,表明自己在生氣。

葉修耐心地輕哄著,這樣的感覺可是很久沒有過了,以前在帝華,懷裏的小姑娘就經常是被他哄。

隻是那時候小姑娘總是一本正經地告訴他,談戀愛是不對的,不認真學習也是不對的。

難得像現在這樣任他抱著,所以他可不得浪費這樣的機會。將下巴擱在彎彎的鎖骨處,葉修輕輕地磨蹭著,同時嘴裏還不忘為自己辯駁。

“安平今日設這個宴,不單單是為我相親,她還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呢。不過,你別擔心,這些我都會處理好,你隻要記得那個老女人沒安好心就是了。”

他可不能將那個女人的陰謀說出來,免得嚇壞了自己的寶貝。

“那你會不會有危險?”幾乎是本能的,彎彎的第一反應便是葉修會不會有危險,卻忘記了與葉修相比,自己在東陵國才更是弱勢的一方。

這種隻顧他不顧自己的做法,讓葉修心裏一暖,越發地想要憐愛她。

“傻姑娘,有危險的隻會是那些惹到我的人,你且安心。我不管會保護好自己,還會保護好你的。”

說著將人給緊緊地摟到懷裏,他的傻姑娘總是這麽的讓人心疼。

聽到葉修的話,楚彎彎心上的石頭才終於是放下了。朝政上的事情她並不懂,再加上中途來東陵國,對這裏的一些內幕和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並不知道,所以她還真就不敢隨意的插手。

但她相信葉修,相信他不會讓自己有危險,也相信他說過的每一句話。

彎彎正想叮囑他,再有把握也不能亂來時,就見墨硯匆匆趕來,臉上滿是凝重。

“王爺,事情有變,”墨硯也顧不得彎彎在場,直接朝葉修拱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