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彎以為,自己一定會看到淩敬遠趴在床上的一幕,因為傷了背,這些天來他一直不能躺著睡覺。

可走到他撩開床幔……

看到的卻是被子疊的整整齊齊,而褥子上卻是一堆的衣服,彎彎認的清楚,這些衣服正是之前淩敬遠穿在身上的那套。

看到衣服的瞬間,彎彎想的便是難道淩敬遠在沐浴?

可是她沒有聽到任何的水響,而且淨房裏沒有人。

這一切奇怪的彎彎都有些忽略外頭已經大亮的天光,門口轉來聲響,彎彎轉頭便看到白狐正從門口進來。

“阿修,”彎彎像是突然回神自己還有正事沒做,拿起手鏈就想給白狐看。

卻見白狐並沒有搭理她,而是直奔床上。

上到床上的那瞬間還看了一眼外頭的天色,然後鑽進那些衣服裏,在彎彎的目瞪口呆中搖身一變,成了她所熟悉的淩敬遠!

“阿修,淩敬遠?”

彎彎傻傻的重複著這兩個名字,腦海裏不由得回想起,淩敬遠的一舉一動。

雖看似有些不同的性格,但其實很多細節方麵是有跡可循的。比如說一樣的霸道,一樣的占有欲。

在淩敬遠重傷的這段時間裏,彎彎簡直是深刻地體會到了淩敬遠的另一麵,而這另一麵則是完全與葉修重合。

如果說之前還是錯覺的話,那此刻的親眼所見則是所有真想的解釋。

原來,淩敬遠就是她要找的人,白狐就是淩敬遠在月圓之夜變化出來的。

這樣的一個結果讓彎彎腦袋有些眩暈,她完全沒有想到過這樣的一種局麵,此刻傻傻地站在原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門外墨硯的聲音響起,提醒淩敬遠該洗漱了。彎彎這才意識到月圓之夜已過,白狐又變成了淩敬遠,她想在這個夜晚用紫手鏈回到現代的計劃已經泡湯了。

“彎彎?”淩敬遠沒有理會門外的墨硯,而是直接看向彎彎。

門外的墨硯一大早就聽到彎彎的名字,而且是在自家王爺的嘴裏,頓時便驚的目瞪口呆。

但他熟知自家王爺性子,可不敢在這個時候去吵他和彎彎,於是領著人縮出了院子,將整個吟霜院留給了淩敬遠和彎彎。

“兔子?”

彎彎突然猛睜大眼看向淩敬遠,果然在他的臉上看到了熟悉的葉修式笑容。

彎彎大驚之後,有些不敢相信地輕聲試探,“你……”

“是我,兔子,我回來了。”

一聲我回來了,讓彎彎的情緒在傾刻間崩塌。

她哭著跑向床邊,然後一頭紮進葉修的懷裏,“我以為我又要與你一個月才能見麵,我怕死了。”

在秋嵐和淩景煊,甚至淩敬遠麵前,她是沉穩的彎彎姐。可到了葉修麵前,她便是可以任性耍脾氣,甚至有些呆萌的楚兔子。

葉修緊緊地摟住她,將下巴擱在她的肩頭上,聲音裏有些嘶啞,“這次可是被你撞破了變身,若再不以葉修的一麵出來見你,那你得多難受呀。”

其實他也不知道這次為什麽就可以說出聲來了,但對於這樣的一個結果,他卻是樂見其成的,他想她想的心都痛了。

“你討厭!你壞!我以後再也不理你了。”一心想要發泄情緒的彎彎,此刻眼裏燃燒著熊熊的烈火,一拳又一拳的咂在葉修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