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彎嘴裏比糖更甜,”淩敬遠將彎彎往懷裏一拉,薄唇便覆了上來。

彎彎傻傻的不知道要作反應的好,等感覺到四唇相依時,她才反應過來。

猛地將淩敬遠給一把推開,紅著眼睛瞪著他!

“哎喲,”淩敬遠被她這麽一推,後背撞向床柱,立即便發出痛苦的呼聲。

彎彎紅著眼睛不想理他,嘴裏還不忘大喊一聲活該!

可淩敬遠卻像是越來越痛,似乎真的撞的極狠。

“本王一時情難自禁,彎彎不生氣了可好?”說著還輕嘶了一聲,但眼裏的真誠讓人小覷不了。

說話的同時,還不忘緩緩轉身,將後背上沁染了血意的紗布給彎彎看到。

彎彎原本滿心的屈辱,心裏都想好了要說哪些惡毒的話,可是看到他的傷口又裂開的模樣,哪裏還顧得上生氣。

趕緊朝外大喊著墨硯,要墨硯去請府醫過來換藥。

重新換好藥,府醫再三交待之後,屋子裏再次隻剩下彎彎二人。

淩敬遠趴在床上,輕柔地問道,“彎彎,你其實是關心本王的對不對?”

彎彎不說話,冷著臉,很顯然是在生氣。

淩敬遠也不懼,右手枕在臉龐下,左手則是勾住彎彎的衣袖,輕輕地搖晃著,“如果可以,本王一點也不想做這個攝政王,因為攝政王的身份讓本王失去了不少的樂趣。”

“本王喜歡彎彎,希望得到彎彎的回應,哪怕隻是一個眼神,一句話也能讓本王高興好半天。彎彎於本王而言,就是心尖上的那抹白月光。”

沒有女人能抵擋住情話的魅力,彎彎也是如此,但好在她還記得自己心裏還有個葉修。

“王爺理應獲得更好的陪伴,但這個人絕對不會是彎彎。王爺這次受傷是為了救彎彎,所以彎彎照顧王爺是應該的,但請王爺以後不要再做這樣失格的事情,否則彎彎恐怕不能再照顧王爺了。”

想著就這麽被人給輕薄,彎彎到現在還有些意難平,跟淩敬遠說話時,難免有些怒氣。

但淩敬遠卻是絲毫不在意,反倒是輕柔柔的,“不,本王認定的人隻有彎彎,其他人本王不在意。”

“王爺已經喝了藥,那彎彎就告退了。”受不住淩敬遠那含情的目光,彎彎索性逃之夭夭。

連藥碗都沒來得及收,便腳步匆匆地走出了吟霜院。

吟霜院門口,得知消息的秋嵐急匆匆地走來,見到彎彎姐一臉的羞意,有幾分不解,“彎彎姐你怎麽了,可是我父王又斥責於你了?”

見彎彎不答,頓時義憤填膺的替彎彎打抱不平,“父王也真是的,明明府裏那麽多的丫頭,可就偏偏要彎彎姐你來侍候。都說了彎彎姐你不是丫頭身份了,卻還總是要你做這些下人們做的事情,太過分了。我進去說他去!”

講義氣的秋嵐卷起袖子就準備往裏衝,卻被彎彎給攔住,“別去了,你父王是替我擋了刀子,我照顧他也是應該的。”

“那彎彎姐,你的臉怎麽這麽紅?”秋嵐的疑惑未解,想要打破沙鍋問到底。

彎彎語塞,不知道如何來解釋,卻聽到一個嘲諷的聲音在身後響起,“會臉紅肯定是因為心裏想了不該想的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