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如此,她還給安樂意下了亂情的藥。

原本以為,以兒子的勇猛定能讓淩玉兒滿意,這樣一來兩人有了夫妻之實,關係自然也就會更進一步。

雖然她不喜歡淩玉兒這個兒媳婦,但如果她能跟兒子關係和睦,對兒子百依百順,那她所圖謀的東西也就可以慢慢地來。

隻是讓她沒有想到的是,兒子確實是勇猛了,但淩玉兒卻是將人給直接丟了出來,並且馬上便招了新的麵首入房。

這樣的舉動,讓裴秀蘭怎麽也沒有想到。

“安夫人,我們公主說了,安夫人確實是個狠人,但她對你以及你兒子都看不上眼,還請安夫人以後不要再做這樣的無用功了。”、

淩玉兒讓人將安樂意給扔出院子的時候,還讓元春代為傳話。裴秀蘭被氣的不輕,想上前去理論,可是見兒子滿臉通紅,一臉隱忍的模樣,她隻得先讓人將兒子給送房,然後抬了通房丫頭。

淩玉兒的房間裏,她看著新招來的麵首,麵容冰冷。元春回房來,一臉的憤憤不平,“公主,這裴氏是不是個腦袋有坑的啊。這不知道的還以為她對自己的兒子有多不滿呢。不但將他往與自己有隔閡的人身邊送,而且居然還奇葩的給自己兒子下藥。”

元春覺得,她跟在公主身邊多年,對於宮裏宮外的一些奇人異事也算是了解的,但唯獨沒有遇上裴秀蘭這麽奇葩的。

她這樣的做法,突然是將自己的兒子當成什麽身份了?

讓他跟公主的麵首男寵一起來爭寵嗎?好歹也是堂堂的世子爺,聖上親賜的駙馬,難道就不能讓自己稍稍有些格調嗎?

元春覺得,簡直就是不忍直視。

而元春的想法,其實也差不多就是淩玉兒的心裏想法。她覺得裴秀蘭的奇葩程度再次更上了一層樓。

“也沒什麽難理解的,無非是想讓安樂意與本宮之間和解,然後她才更順利地得到好處。卻沒有想到,本宮還沒有到饑不擇食什麽貨色都要的程度,賠了夫人又折兵而已。”

可以說,淩玉兒將裴秀蘭的心理活動摸的很精準了。

“還真是歎為觀止,這都是些什麽樣的人呐。公主,不如我們回宮去請皇上下旨讓你們和離吧,這樣的人家公主你呆著也是心累啊。”

元春有些忙乎自家公主,她這個下人都覺得有些氣憤難平,何況是身份尊貴的公主呢。

但淩玉兒卻是輕笑出聲,“傻元春,你看現在滿朝上下,哪裏還有安國公府這麽暢快的呢。本宮可舍不得走,和離後再讓皇上賜婚,可不一定能找到一家像安國公府這樣好拿捏的府邸了。”

淩玉兒冷笑,如果說成親前她對自己的駙馬還有點期盼的話,那麽這些期盼都消失在洞房花燭夜裏了。

如今她既不將安樂意當成自己的愛人,那留在安國公府裏自然是為了讓自己活的痛快了。

而如今,她的名聲早就不知道壞到了哪裏,即便是與安樂意和離也不可能再找到更好的,與其這樣倒不如繼續留在安國公府,她能做的事情反而更多。

說著淩玉兒朝新來的麵首招了招手,男子乖巧地上前來,淩玉兒摸著他的下巴端詳著,“這皮相不錯,比起子琰來還要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