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擔心白狐會隨意不見,彎彎舍不得合眼休息,就這麽一直緊緊地抱著白狐,跟他說著自己的小心事。

說自己的害怕,說自己在東陵國裏遇上的危險和難處。

這些話葉修都聽見了,也越發地心疼他的小姑娘。在他不在的時候,承受了那麽多的委屈和眼淚。

可此刻他卻什麽都做不了,也因此更加的痛恨自己怎麽會變成這樣。

因為雙方彼此有情,相處的時間便變得極為短暫,月亮慢慢隱去,昭示著新的一天到來,而彎彎的眼皮也越來越重。

彎彎再次醒來,是被吟霜院的暗衛叫醒的。因著淩敬遠對彎彎的在意,擔心她若是來吟霜院會被暗衛攔下,便特意敲打過吟霜院的暗衛不得阻攔。

換崗的暗衛發現彎彎在吟霜院的牆邊睡著,便破著頭皮前來喚醒,彎彎迷糊了好一會兒。

清醒之後的第一件事情,便是低頭去看自己懷裏,發現那裏早就已經空空的了。

彎彎頓時便覺得鼻子有些發酸,阿修是又失蹤了嗎?

那她難道要再等一個月才能見到他?光是想想,就覺得好難受。

“彎彎姑娘,你沒事吧?我看你臉色好像不太好,要不要回向陽院歇息一下?”

暗衛見彎彎麵色難看,有些不放心地詢問了一句,也成功地拉回了彎彎的神思。

“謝謝你,你家王爺回來了嗎?”彎彎看了一眼吟霜院的主院,發現那裏靜悄悄的。

暗衛搖頭,“王爺自傍晚時出府,到現在還沒有回來。”

“哦,那我先回向陽院了。”彎彎有些難過地抬腳往前走,那暗衛隻道是她原來是來等自家王爺的。

現在在院子門外守了一晚,卻沒有見到自家王爺,所以才會這麽的難過。

擔心到時候如果彎彎的傷心被王爺知道了,會責怪自己辦事不利,於是暗衛試探著建議道:“不如,彎彎姑娘你去王爺屋子裏等他?這樣的話,王爺一回來你第一時間就會知道?”

“這樣可以嗎?”彎彎有些猶豫地看著淩敬遠的屋子,她心裏有太多的疑惑想問他了。

暗衛咧開嘴笑道:“當然可以!”

如果是別人,他自然會說不可以,但這人是彎彎,可是他們王爺的心頭寶,平時可是請都請不來的,自然是可以的。

得到了暗衛的許可,彎彎便放心大膽地進了吟霜院,院子裏極為安靜。

暗衛將彎彎請到了主屋,給她端了點心茶水便退下了,“彎彎姑娘,你暫且在這裏稍候,如果王爺回來我們第一時間稟報。”

彎彎點頭,可是她一直等的困了都還沒見淩敬遠回來,彎彎便索性在窗邊小塌上休憩。

這一覺睡到了黃昏時分,察覺到有人在看著自己,彎彎便猛地睜開眼睛,抬眸便看到了淩敬遠。

“睡的可好?”他溫和無比地問彎彎,剛醒的彎彎還有些傻乎,抬頭看了一圈發現並不是向陽院裏自己熟悉的屋子,才想起自己之前是在淩敬遠的屋子裏等他來著。

“王爺什麽時候回來的,暗衛不是說等王爺回來便會通報我的麽?”

在人家的屋子裏睡著,彎彎終究還是有些不好意思,又被淩敬遠這麽盯著看,她臉上羞意更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