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沐清寒讚同自己的話,秋嵐心中的怨氣總算是消散了一些,而對於她這樣的稚嫩模樣彎彎早就見怪不怪了。

見沐清寒在樹上來去自由,她不由得也有些心癢癢的,目光掃了一圈縱身躍上了另外一棵樹。

“哇,彎彎姐你好棒,我也想上去。”秋嵐在下頭看到彎彎這動作,頓時便大聲的喊道,桃子也顧不上吃,就要往上跳。

彎彎身手本就不如沐清寒,再加上才剛上去都有些沒站穩,被她這麽猛的一喊,腳下一滑便直接地往下跌。

沐清寒在另外一顆樹上,因為樹枝茂密視線受阻,等她發現時想要來救彎彎已經是來不及。眼看著彎彎就這麽直愣愣地從樹上栽下來,秋嵐急的直喊阿二來幫忙。

隻是阿二剛準備行動,便感覺到一股莫名的煞氣傳來,他急中生智趕緊收回了自己的腳,然後原地裝死。

果然隻見下一秒,他家王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衝了過來,並且恰到好處地將栽下來的彎彎給接到了懷裏。

彎彎原本都已經做好了摔個狗吃屎的準備,正想著要怎麽來扭轉臉朝地的結局,沒想到下一秒就直接紮進了某人的懷裏,慌亂之中抬起頭來,恰好與淩敬遠的目光對上,在他眼底清楚地看到自己的全部倒影。

清澈如深潭的眼底,滿是寵溺,深情地讓人輕易就能溺進去。彎彎一時失神,右手微微舉起,輕觸了一下淩敬遠的眉梢,一聲“阿修”馬上就要衝出喉嚨喊出來。

萬般緊張時,彎彎身後突然有人“啊”了一聲,是沐清寒因為太過著急裙子被掛在了樹枝上。

原本曖、昧美好的氣氛因著這一聲驚喊,迅速變得尷尬起來。

“王爺放我下來吧,”彎彎回過神來並伸手推了淩敬遠一把,示意他可以放開自己了。

淩敬遠好不容易抱到人,自然是不樂意就這麽鬆手,他低頭認真的問彎彎,“傷到哪裏了?”

說完還不忘將彎彎從頭到腳地打量了一番,眼裏濃濃的擔心。

彎彎輕咳一聲,掙紮著從淩敬遠的懷裏退出來,然後搖頭,“謝謝王爺相救,我沒事。”

懷裏空空的感覺讓淩敬遠心頭有些不悅,不由得朝沐清寒的方向狠瞪了一眼,剛將裙擺取出來的沐清寒被他瞪的險些沒直接栽下來。

毫不知情的彎彎見沐清寒在樹上搖搖晃晃的,很是擔心,“沐姐姐你沒事吧?”

沐清寒一個勁兒的搖頭表示自己沒事,有些欲哭無淚,她能說自己有事麽?真要說了,豈不是會死於攝政王的冷眼中?

自己在認真地關心她,可她倒好,滿腦子裝的卻是另外的人,而且還是個女人,淩敬遠覺得這心裏咋就酸的有些不爽快呢。

不自覺間語氣就有些生硬起來,“想吃桃子讓他們去摘就是了,沒必要自己上去,太危險了。”

彎彎輕聲哦了一聲,並沒有發現淩敬遠的不同,但一旁的秋嵐卻是敏感地發現了她父王的不悅。

她邁著小步子走到彎彎的身邊,輕輕地拉了拉彎彎的裙擺,彎彎回頭以眼神詢問她什麽情況。秋嵐朝她父王的方向看了一眼,並用嘴形告訴彎彎:父王吃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