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沐清寒是徹底明白了,趕情不是要她去攝政王府而是去莊子裏?

一旁的沐勇勝也終於是回過神來,一把將女兒給拉到自己身後,然後擋在墨硯跟前,滿臉警惕地問,“你要將我女兒帶到哪裏去?”

“沐將軍別誤會,王爺有令,請沐小姐跟隨墨硯一起去就是了。”

雖然王爺沒有明說不能透露靈泉山莊之事,但墨硯覺得關係到王爺和小姐的安全,他還是得謹慎幾分。所以話說的有些隱諱,想著既然沐清寒已經知道了是彎彎姑娘找她,那便自然無礙,畢竟能懂就行。

但他忘記了沐勇勝不懂,因此聽到墨硯說讓女兒跟他一起走就行,立馬炸了鍋,“我不同意,虧我以為王爺是個正人君子,卻沒想到他竟然是如此心思齷齪之人,我還真是錯看他了。”

“爹你在說什麽呀!”回過神來的沐清寒一拍腦門,趕緊拉住了自家老爹,同時還不忘朝墨硯尷尬一笑,趕緊解釋:“墨硯大人別見怪,我爹他誤會了,我會立馬跟他說清楚的。”

見墨硯雖然黑著臉,但至少沒反對,沐清寒便趕緊將老爹給拖到一邊,“我的個親爹啊,你是要害死你女兒我嗎?”

“我要是將你送進狼口才是害你啊,閨女。”見女兒不懂自己的苦心,沐勇勝心裏那個冤屈啊,可就別提了。

沐清寒隻覺得自己額角青筋直跳,好不容易壓抑住內心暴走的小人,耐心地解釋起來,“墨硯隻是受攝政王之命前來領我去,想見我的人並不是攝政王,是彎彎。彎彎你知道的不,我跟你說過的,是我的好朋友,她現在住在攝政王府。”

“彎彎?你確定是彎彎要見你,而不是攝政王打著秋嵐小姐的名頭,將你騙過來糟蹋?”

“親爹啊,你可真看得上自己的女兒喲,攝政王他想要什麽樣的姑娘沒有哦,會看上你家嫁不出去的老女兒?”

沐清寒毫不客氣的翻了個白眼,雖然這話有些自黑的嫌疑,但卻是沐清寒心裏的真心話,她是真心覺得攝政王看不上她。因為每次見麵時,那男人的目光從來不會在她身上逗留超過三秒。

很多時候都是不耐煩的,讓沐清寒毫不猶豫地相信,他是因為彎彎的原因才對自己諸多忍耐的。

所以她絲毫不擔心淩敬遠會對自己有興趣到不顧他攝政王名聲,而將下人前來套路她。

“我女兒怎麽了,我女兒優秀著呢。”聽到沐清寒自黑,沐勇勝有些怒其不爭,但好歹也是放心下來,複又追問沐清寒道:“你確定真不是攝政王他單獨找你,而是彎彎借他的名聲召你前去?”

沐勇勝沒有見過彎彎,但也聽女兒數次提醒過,知道她跟女兒感情好,還好幾次幫過女兒,所以聽到彎彎的名聲還是蠻放心的。

見他情緒平衡下來,沐清寒也終於是鬆了口氣,“是的,爹,你放心吧。”

“那行,你就去吧,但如果發現不對勁可要及時遞信回來,到時候哪怕是爹拚了這條老命也要去把將你給救回來。”

沐勇勝慈愛地拍了拍女兒的肩膀,語重心長地交待,沐清寒鄭重地點頭,在轉過身時將眼角感動的淚水給擦拭幹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