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嵐那可都是過去的事情了啊,我們不提了行嗎?你現在讓我進去,我保證以後絕對不會再這樣對你了,我們一家三口安安心心地過日子好不好,你會一直都是王府嫡小姐的。”

見秋嵐守著院門不讓自己進,蘇側妃有些著急,咬牙向秋嵐保證。但秋嵐對於她的保證卻是不屑一顧,“收走你鱷魚的眼淚,我不可能會被你感動到的。我和父王跟你從來都不會是一家三口,還有,我奉勸你一句,如果不想被難堪地丟出去,現在立刻馬上給我走人,否則……”

否則什麽,秋嵐沒有說出來,但誰都可以感受到她的怒氣。

蘇側妃臉上火辣辣的,她一直都認為秋嵐不過是個小孩子,不用太過在乎的。即便是被王爺禁足在聽荷軒裏,即便是麵臨著被趕出王府的危險,她都沒帶怕過的。

總想著尋一個合適的時機,然後好好地哄一哄秋嵐,她便會乖乖地圍在自己的身邊,因為她畢竟是她的小姨啊。

可現在的這個情況讓她深刻地明白,她真的想多了。秋嵐真不如她想像的那麽好哄,而且娉婷院的大門也真不是那麽好進的。

此時秋嵐的身後站著春夏秋冬四婢,還有雜掃粗使丫頭一大堆,蘇側妃覺得她們每一個人都在看自己的笑話。這樣的感覺讓她心裏非常的不好受。

因此跟秋嵐說話也多了幾分嚴肅,“秋嵐調皮要有個度,我是你父王的側妃,在你父王沒有將我休棄之前,我就是這府裏的女主人,你作為王爺的養女,理應對我尊重點。”

若放在以前,她這麽一說話秋嵐絕對隻有被嚇慫的份兒,但是現在,秋嵐被她這話氣的不輕,擼起袖子便往前衝來。

蘇則妃不明白秋嵐的動作,後退兩步,但見秋嵐快速地衝到了她麵前,狠狠地就是一腳直接踹向了她,“呸!不要臉的下賤貨,我父王還是看在我的麵子上才讓你繼續留在王府的,你如今還敢對我擺長輩的譜。你信不信我現在就讓你將你送回蘇家去。我倒要看看攝政王府丟出去的人,哪家還敢要!”

蘇側妃本就毫無防備被她這麽一踹嚇的不輕,聽著秋嵐毫不留情的話更是傷心傷肺的。回過神後,便索性就地一倒,然後開始嚎,“我可是上了皇家玉諜的側妃,豈是你個黃毛丫頭能驅趕的,王爺啊,你倒是出來看看秋嵐啊,這樣下去還有王法嗎?還有啊,秋嵐這樣的性子以後可如何想看人家哦。”

蘇側妃嚎的很是起勁,一副為了攝政王府嘔心瀝血為秋嵐操碎了心的模樣,似乎淩敬遠再不出來就對不住她了。

秋嵐本就是想震懾住她,可是沒想到這女人居然還耍起賴來,氣的她當場便準備上前去補幾腳。賞春趕緊上前來一把抱住她,然後湊近她耳邊輕聲交待:“小姐別衝動,王爺出來了……”

秋嵐往屋子的方向看去,果然就看到了她父王背著雙手走了出來。秋嵐想上前去打個招呼,卻收到她父王遞過來的蔑視眼神,那模樣似乎在說,就這麽個人你都收拾不了,別說是本王的女兒。

秋嵐被憋的小臉通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