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的,彎彎姐不會再回來了的,她一直就沒打算在王府長住下來。是我沒用,沒能留住她。”

彎彎不喜歡留在王府,秋嵐是能感受到的。但她也沒有想到彎彎姐會走的這麽突然,讓她毫無察覺和防備。

“不行,我要去找我父王,一定是他將彎彎姐給趕走的,明明昨天彎彎姐還好好的,還送我米奇的。”

在賞春和吟冬都沒反應過來時,秋嵐直接往前院跑。

“賞春姐,現在怎麽辦,小姐這麽衝到前院去,萬一衝撞了王爺……”

“還愣著幹什麽,趕緊追上去看看,要是惹到王爺,彎彎姐不在,我們可就得倒大黴。”

賞春一拍大腿,聘婷院的人都知道,有彎彎在,王爺的懲罰就不會落到她們身上,現在彎彎不在,王爺發起怒來,可沒人能擋得起。

“哎,好的。”吟冬顯然也是明白這個道理的,與賞春一起,匆匆追上秋嵐。

大門口,淩敬遠剛下朝便被秋嵐給撞了個正著。

“父王,是你讓彎彎姐走的嗎?”不待淩敬遠將她的頭扶起來,就見秋嵐紅著眼睛一臉難過地問淩敬遠。

淩敬遠微愣,目光落在匆匆趕來的賞春和吟冬身上,賞春頂著無比的壓力,將秋嵐起床然後發現彎彎不在後的事情經過訴說了一遍。

淩敬遠了解了事情的經過後,低頭冷靜地看著秋嵐,“她與我們隻有一月之期,如今時間已到,她離開再正常不過了。”

“可我不想要她離開,我想要她做我娘親,你之前明明答應過的,現在為什麽又要放她離開,父王你說話不說話,你是個騙子!”

秋嵐哭的更傷心了,明明父王說過要跟她一起將彎彎留下來的,可是為什麽現在又說什麽時間到了,彎彎姐離開是再正常不過的了。

秋嵐憤恨地看著淩敬遠,那不是看父親的眼神,更像是看仇人,看一個讓她失去安全感的仇人。

淩敬遠背在身後的那隻手大拇指和食指輕輕地摩挲著,他為什麽要放彎彎離開?

他何曾想過要放她離開,真正想離開的人是彎彎自己,因為她想,所以才能離開。挽留的話他明明已經說過了的,可她還是毫無眷戀的離開了。

論心裏難受他並不比秋嵐少,隻是他不對人言而已。

見淩敬遠不說話,秋嵐默認了是他讓彎彎離開的事實,小姑娘情緒激動地後退兩步,“我總算是知道了,外麵那些人傳言說你是冷血動物,一點都沒錯。我討厭你,我不想要你這樣的父王!”

秋嵐不管不顧地吼完,然後眼淚越掉越多,淩敬遠麵色也越發的冷竣。一旁的下人被嚇的大氣都不敢出,賞春和吟冬悄悄地拉了秋嵐一把,“小姐……”

可秋嵐梗著脖子不肯承認自己說錯了話,“我要去找彎彎姐,她的家根本就不在京城,在這裏她沒有朋友也沒有地方可以去,離開了王府她連個落腳之處都沒有,父王你冷血我不能冷血,我要去找彎彎姐然後帶她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