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荷,你不要太過分!即便是太後讓你做了丞相府的二夫人,可我還是府裏的女主人,還是丞相的原配夫人,你哪來的膽子敢在我院子裏放肆!”

聞劉氏惱羞成怒的想將青荷和那丫頭給趕出去,可那丫頭明顯是練過的,聞劉氏身體發福壓根就不是那丫頭的對手,被那丫頭給推了一個趔趄,險些栽在地上。

床上的聞之鳴,絲毫幫不上忙。

“劉氏,你是想違抗太後的命令嗎?”

青荷突然冷下臉來,一步一步的逼近聞劉氏。

太後的命令對她來說是撐腰和免死金牌,聞劉氏膽子再大也不敢抵抗太後的命令,所以今日政策和對牌,她是必須得交出來的,否則便是跟太後作對,聞劉氏雖然不太聰明,但這麽一個道理她還是想得通。

“青荷,你給我閉嘴,我沒有想過要跟太後作對,但賬冊對牌不能給你。”

可以說將賬冊和對牌是她在府裏的立身之本,聞劉氏不打算輕易的交出來。

但青荷明顯是有備而來,見聞劉氏不配合,直接打了個手勢,從外麵走進來四個身材魁梧的壯漢。

他們目標明確的直接走到了聞之鳴的床前,“劉氏,你可想好了,到底是你兒子的命重要還是那些賬冊和對牌重要?”

聞劉氏不說話,對她來說,兒子重要,可對牌和賬冊同樣重要,若沒有了對牌和賬冊,那兒子的命也保不住。

“既然劉夫人你猶豫不決,便由我青荷來替你做個決定吧,你們四個去將二少爺給我抬出來,一個廢人而已,丞相府不需要這樣的廢人,我覺得城外亂葬崗倒是個不錯的地方。”

青荷目光冷凝,毫不猶豫的指揮著人去將聞之鳴給抬出來,意思很簡單,便是要扔到城外的亂葬崗。

聞劉氏被她這話給嚇的不輕,尖叫著撲到聞之鳴的床上,擋著那四個壯漢不讓他們靠近,可她連個丫頭都比不過,又如何抵得過四個壯漢。

她被人給隨意粗魯的推到了一旁,聞之鳴已經被四人給抬下床。

“娘,娘,你快救我。”

前途未卜的聞之明,嚇得大聲尖叫,聞劉氏是他最後的一根稻草,他隻能向她尋求幫助,聞劉氏被他慘烈的叫聲給嚇得不輕,咬牙認輸:“交,我交!”

“劉夫人早這麽說,不就好了嗎?那何必勞動二少爺受這份罪呢。”

青荷冷笑朝四個壯漢使了個眼色,那幾人手腳粗魯的將聞之鳴給扔回了床上,本就虛弱的聞之鳴被扔的嗷嗷直叫。

聞劉氏很是生氣,可即便是生氣,她也不敢如何。

惡狠狠的瞪著青荷,提出小小的要求:“讓我將賬冊和對牌交給你,也不是不可以,但你得保證我們母子三人的生活,鳴兒的身體還得請大夫,他的藥材也得有保障。”

其實說白了,也就是要青荷必須得保證她們母子三人現在的榮華生活。

青荷冷笑不已,不屑的目光從聞之鳴到聞劉氏上一一劃過,然後才懶洋洋的說道:“隻要丞相府有足夠的閑錢,自然也就少不了你們母子三人的榮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