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爺,菁菁喜歡王爺也很久了,今日難得見到王爺,菁菁心情有些激動,想跟王爺多說說話。”

在秋嵐她們幾個的不遠處,有男女二人正一前一後的站著。

說話的是那站在後麵的女人,身材嬌小,聲音嬌嫩。

因為隔的距離比較遠,而且有樹枝遮擋,沐清寒和彎彎無法看清楚那二人的真實麵目。

“菁菁十歲那年便對王爺一見鍾情,這些年來菁菁也一直嚴格要求自己,就是為了能配得上王爺,如今好不容易再見到王爺,王爺能不能回頭看看菁菁。”

那嬌嫩的聲音繼續響起,似乎並不知道在他的身後的不遠處隱藏著彎彎和沐清寒三個人。

沐清寒和彎彎對視一眼,覺得自己似乎發現了什麽不得了的事情,有意想退出,但又擔心打攪到麵前正在交談的二人,於是便將身子貓的更低。

“菁菁知道這些年來,王爺的身邊一直沒有別的女人,那麽王爺能給菁菁一個陪伴在王爺身邊的機會嗎?”

“你認為本王一直沒有娶王妃,便是在等你?”

極其嘲諷的聲音響起,前麵的男人終於轉過身來,秋嵐和彎彎卻是如臨大敵,因為前麵的人的聲音和麵容都是非常的熟悉,就是淩敬遠。

“天,我父王怎麽會在這裏。”

秋嵐驚呼,沐清寒卻是第一時間捂住她的嘴,然後朝她搖頭,示意她別發出太大的響聲,免得讓前麵的淩敬遠發現。

秋嵐連連點頭,表示自己不會再輕舉亂動,然後抬頭看向彎彎。

彎彎比她好不了多少,她怎麽也沒有想到會在這裏看到淩敬遠,而且是這麽一個尷尬的場合,那女子顯然是跟淩敬遠是相識的,而且兩人之間有著曖昧在。

“那不然王爺這麽多年為什麽一直不成親?”

那菁菁顯然是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觀點是多麽的離奇,就是這麽認定淩敬遠這麽多年來一直都在等她。

“你未免太看得起自己了,本王什麽時候娶妻,或者說該娶誰,跟你沒有一個銅板的關係,本王並不認識你!”

淩敬遠聲音冰冷,他原本是要去找彎彎和秋嵐的,卻被人引到這裏來。

他並不認識這麽一個姑娘,自然也就不可能跟她有什麽交集。

真要如他所說,那攝政王府裏不知道娶進多少個不知名的女人。

“王爺,菁菁知道你是故意這麽說的,對不對?你明明還給過菁菁貼身之物呢,怎麽可能會沒有一個銅板的關係。”

菁菁說著便朝淩敬遠撲來,很明顯便是想撲到他的懷裏,淩敬遠直接避開一腳將人踢到了不遠處的湖中心,隨著撲通的一聲響,菁菁直接落入湖裏。

撲騰的水花兒濺的很高,驚到了樹後麵的三人。

秋嵐跳起來,為自己父親打抱不平:“什麽貼身之物?我父王怎麽可能會給他貼身之物。彎彎姐,你別聽那人瞎說,根本不可能,我父王不是那樣的人。”

彎彎有些哭笑不得,淩敬遠是什麽樣的人、有沒有送人貼身之物,跟她的關係真的不大,但秋嵐這著急的勁兒是不是太過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