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秋嵐心裏也在想,她父王太可怕了,完全沒有彎彎姐這麽軟萌好騙嘛。

“適可而止,若是太過,到時候你的彎彎姐直接走人,看你找誰哭去!”淩敬遠趁著楚彎彎正發呆,他湊近秋嵐身邊以一種極低的聲音說到。

秋嵐目瞪口呆,一方麵驚訝於她父王真的是對她的心思了如指掌,另一方麵卻是被淩敬遠的話給驚到。

對啊,她怎麽就忘記了彎彎姐還沒說要永遠留下來呢。

真要瞞太過了,把彎彎姐給嚇跑了可怎麽辦呢?

“父王你過來!”見淩敬遠已經坐下了身子,秋嵐大著膽子朝他招手,淩敬遠擰著眉俯下身子,就聽秋嵐一本正經的跟他商量,“要不,父王我們一起聯手,將彎彎姐給留下來怎麽樣?”

“這是你的事情,本王為何要與你聯手?”淩敬遠挑眉,眼裏光芒閃現,卻又快速地隱了去。

秋嵐被她父王這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給鎮住,有些不確定自己到底要不要信父王的話。

“不過你若是保證一定能將她給留下的話,本王倒是可以給你偶爾出謀劃策。”見秋嵐苦著臉似乎有些想退卻,淩敬遠有些嫌棄,這麽容易就放棄了,怎麽能說是他的女兒。

而秋嵐等的就是他這句話,當即便興奮地伸出手指要與他拉勾,“那父王,一言為定?”

淩敬遠眉頭放鬆,沒說話但卻是直接伸出手指與秋嵐的小拇指勾在了一起。

楚彎彎回過神時,便看到淩敬遠和秋嵐一大一小正用眼神交流著什麽,她有些意外,隻不過一會兒的功夫,她怎麽覺得這父女二人之間像是有什麽不一樣了似的。

擔心楚彎彎發現什麽,淩敬遠給銀嵐遞了個眼色,秋嵐便趕緊跑去楚彎彎的身邊,“彎彎姐,被打擾這麽一下你肯定還沒吃飽,我喂你吧。”

“不用了,我吃的差不多了。”楚彎彎不知道秋嵐心裏的小九九,她向來食量不大,所以也確實是吃不下了。

但秋嵐卻在她父王眼神的鼓勵下,執拗地拿起了楚彎彎用過的碗和調羹,“彎彎姐你還吃點嘛,你就是太瘦了,女兒家嘛要多點肉肉才好,像我一樣啊,抱起來才舒服的。”

楚彎彎額角青筋直跳,怎麽覺得這話有些奇怪呢。可仔細分辨下來吧,又覺得沒毛病,因為秋嵐確實不是那瘦瘦的小孩子,她的臉上手臂上都肉肉的,楚彎彎抱過她幾次,都覺得肉肉的非常有意思。

她認真地朝秋嵐看去,見秋嵐正極為坦蕩的看著她,眼裏滿是希冀。一點也沒有她想的另外一種意思在,這樣一來,楚彎彎還真就不好意思拒絕她。

在秋嵐舉著調羹過來時,看也不看調羹裏裝著什麽,就直接張嘴接過。

“還是姐姐自己來吧,秋嵐舉著太累了。”楚彎彎愛憐地捏了捏她的臉,然後伸手雲接秋嵐手裏的碗和調羹。

但小姑娘卻是將碗給轉開了去另外一個方向,就是要自己喂楚彎彎。楚彎彎不想打消她的積極性,便隻得由著她。

於是,在淩敬遠的注視下,秋嵐又給楚彎彎喂了小半碗的雞蛋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