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彎彎姐你要離開嗎?可你不是說過會一直陪著我,跟我做朋友的嗎?”

秋嵐一聽說楚彎彎傷好便會離開,頓時便著了急,飯菜也顧不上吃便站在楚彎彎的身邊,一臉焦急地看著她。

“抱歉,秋嵐,彎彎姐要去找一個人,所以不能一直陪在你的身邊。你以前一直覺得你父王不愛你,但事實是他很愛你,所以彎彎姐留不留下意思也不大。”

如果淩敬遠沒有表現出對她的興趣,楚彎彎可能還會在這裏多留一陣子,在自己對這個世界有足夠的了解之後再談離開,但是現在淩敬遠這一係列的異常讓楚彎彎覺得驚恐。

他不是別人,他可是能掌控東陵國生死的男人,若自己一再的拒絕,絕對會引起他的反感和不喜,到時候若因此而惹身之禍可就得不償失了,倒不如一開始便離的遠遠的。

“可是彎彎姐,父王是父王,你是你,我想要父王,也想要你陪著我呀。彎彎姐你別走好不好,你就留著王府裏,讓我父王幫你去找你,等父王幫你找到了人你再離開嘛好不好?”

雖然才短短的幾天時間,但秋嵐覺得彎彎姐就像是她前世就已經認識的人,她舍不得離開她,更不想見不到她。

“不能的,彎彎姐得親自去找他,然後再帶他回家。”

關於葉修的事情,楚彎彎不想多跟人說,一來是擔心別人把她當異類,二來則是那是她自己的深情,她不能說出來當成別人的談資,這樣的感覺很不舒服。

秋嵐說不通她,有些著急,轉頭看向淩敬遠,“父王,你幫我想辦法留下彎彎姐好不好?我舍不得她。”

淩敬遠從楚彎彎拒絕他那句話起,整個人身上的冷氣就在一直不停地往外釋放。此時被秋嵐委托,也依舊沒有好轉。

他目光清冷地看著楚彎彎,“如果隻是因為我的話對你產生了困擾,你完全可以忽略,秋嵐她確實需要你的陪伴。”

“王爺誤會了,剛進府時彎彎便說過要去尋人的話,而且我們當初約的是一個月,等我養傷好,也不過是提前幾天離開而已。”

心裏打定主意,再次麵對淩敬遠時,楚彎彎眼裏則是多了疏離和清冷。淩敬遠突然就覺得有些心煩意亂的,不想再討論這個話題,便冷著臉打斷秋嵐還沒起頭的話,“吃飯。”

秋嵐小嘴微張,有再多的話都不敢再說,心裏則是不停地思索著要用什麽樣的方法來讓彎彎姐留下來陪她。

什麽一個月之約,她就沒把那個當回事過。

楚彎彎單手拿著調羹慢慢地吃著碗裏的肉粥,秋嵐則是一會兒看看淩敬遠一會兒又看看楚彎彎,心裏突然升起一個極佳的辦法來。

如果,如果說彎彎姐成了父王的王妃,那彎彎姐是不是就不會想著去找什麽人離開她了?

這麽一個想法剛露出來,秋嵐就覺得非常的好,她不停地打量著彎彎,覺得她雖然不如蘇側妃那樣給人驚豔的感覺,但卻能給人如沐春風想要親近的美好,這樣的姑娘可不能便宜了別家的小子,所以她決定了就要彎彎姐做父王的王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