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彎彎得到葉修受傷的消息時,剛好下飛機,剛開手機便接到了葉升的信息:【彎彎,告訴你這個消息,無意譴責你什麽,隻是想著這是阿修清醒前最迫切的事情。阿修開車去機場找你時,路上出了車禍,腦部受到嚴重撞擊,醫生說極有可能這輩子都是植物人了。】

“哐當”,是楚彎彎手機落地的聲音,幾個小時的機程,楚彎彎的眼淚原本是已經幹了的,但是現在眼淚再次肆虐。

老爺子彎腰替她撿手機,卻被她給直接揪住了手臂,“爺爺,我們回國好不好!現在,現在就馬上返程。”

因為著急,楚彎彎的聲音都在抖,老爺子不明白他這是怎麽了,輕聲地安慰著她,想讓她平靜下來。

"彎彎你別著急,慢慢說,告訴爺爺到底怎麽了好不好?"

楚彎彎一個勁地搖頭,“我如何能不著急,爺爺,阿修他,阿修他為了來機場找我路上出了車禍,現在成了植物人,極有可能再也醒不過來了,爺爺,我要回去看他,現在馬上回去。”

取行李回來的楚辭恰好聽到楚彎彎的話,皺眉冷聲斥責楚彎彎的瞎胡鬧,“是葉升告訴你的吧,他肯定是想騙你回去。這樣的幼稚的把戲……”

隻是他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楚彎彎給瞪的說不下去了,“我一直都不願意以惡意來揣測你的心思,但是現在我卻覺得你真惡心!”

“楚彎彎,我是你爸!”

“你知道我現在心裏怎麽想嗎?我真想我沒有你這樣的爸!若不是你執意要將我和葉修分開,執意要讓我出國,他又怎麽會急急忙忙地趕來機場,又怎麽會出車禍!這一切都是因為你們的自作主張,如今他受傷昏迷不醒,你竟然還說這是人家的把戲,有什麽人會把生命當把戲的,楚辭,一不小心成了你的女兒,我真覺得自己倒黴透了。”

憤怒起來的楚彎彎如同一頭發怒的小獅子,她撐著輪椅想要起來,“你們不回去是吧,我回去!我做不到你這樣的冷血冷心,以後我是死是活都與你們無關,我要回去贖罪!”

隻是因為腿傷未愈,她才剛起來便往前撲倒下去,老爺子眼疾手快地將她給一把扶住,“彎彎啊,你哪怕是要回去也別再作踐自己啊。”

“爺爺,我難受啊!他是因為我而出了這樣的車禍,如今他正承受著痛苦而我卻還想著拋開他重新生活,我這心就像是被刀剮了一樣的難受。是我害了他的……”

楚彎彎嚎啕大哭,葉修受傷的消息比起她之前任何受到的委屈都要讓她難受。她怪楚辭的同時,更多的是怪自己,怪自己當時為什麽要同意出國。

哪怕是轉學回S市也好過出國啊,她當時為什麽就因為不想見楚辭趙夢櫻寵愛二胎,便腦子發蒙的想要出國呢。

是她做錯了決定,明知道葉修在她的問題上就是個軸的,卻偏偏沒有跟他說清楚,更氣自己沒有在離開之前跟他見一麵好好安撫他。

這樣的一份愧疚讓楚彎彎現在難受的根本就沒辦法冷靜下來,被老爺子扶回輪椅上後,她便瘋狂地咂自己的腦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