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彎,你怎麽樣了?你這是要嚇死爺爺啊!”楚老爺子一進門,眼睛能看到的便隻有楚彎彎了。他快步走到楚彎彎的麵前,關心地問道。

楚彎彎搖搖頭,想告訴老人家自己沒事,隻是搖頭的瞬間一同出來的還有眼淚。楚辭那麽吼她,她的眼淚都沒有肆虐,但現在卻是有些止不住。

“我早就跟你們兩個說過了,如果你們容不下我的彎彎,就不要把她給接回來。她跟著我這把老骨頭在S市都過了這麽十幾年了,你們又突然把她接走,接來又不管她,你們是不是當我是死的!”

老爺子指著楚辭的額頭大聲的罵著,趙夢櫻被老爺子的煞氣給嚇的往楚辭身後躲,還不忘用手捂住自己一點也不現形的肚子。

楚彎彎眼尖地看到這一幕,心裏涼意起,低頭斂眉不說話,嘴角的弧度有著明顯的嘲諷。

“爸,我們沒有不管她。我們就是因為想對她負責,所以才會讓她在家裏休息的。”

楚辭被老爺子這麽一吼,有著明顯的心虛,但是又想到不能在楚彎彎麵前示弱,不然會讓楚彎彎笑話,便硬著脖子為自己解釋。

老爺子重重地哼了一聲,很明顯是不相信楚辭的話,轉頭問楚彎彎,“彎彎你告訴爺爺,這到底是怎麽回事,不是說傷的很重嗎?既然傷的重為什麽不在醫院裏接受治療,卻住回了家裏?”

“因為我爸覺得我傷的不夠重唄,覺得用不著住院啊。”楚彎彎語意涼涼,這樣的態度讓老爺子都有些心驚,看向楚彎彎的目光多了詫異和不解。

“我打死你個兔崽子,看把我的乖孫女都氣成什麽樣了,什麽叫傷的不夠重,非得要孩子出了大毛病你才會重視是不是!真不是你們帶的你們就不會心疼嗎?你們是怎麽做人父母的!”

老爺子吆喝著就操起沙發上的抱枕朝楚辭咂去,楚辭下意識地伸出雙手擋在趙夢櫻的麵前,然後揚聲大叫,“爸你要生氣打我就好,別傷到櫻子了,她肚子裏可是懷著你的大孫子呢。”

楚老爺子被他這話給驚的忘記將手收回來,傻站在原地。一旁的楚奶奶疑惑地問,“阿辭,你這話是什麽意思?”

“媽,櫻子又懷孕了,我們楚家又要添丁啦。”

楚辭懼於老爺子的怒氣,但是卻不害怕楚奶奶,將趙夢櫻給扶到沙發上坐好,便湊到楚奶奶身邊,滿懷喜氣地宣布這麽一個消息。

楚奶奶驚喜地看向趙夢櫻,以眼神示問,得到趙夢櫻的肯定點頭後,她也跟著高興。唯有楚老爺子冷下臉來,“這就是你們冷待彎彎的意思嗎?因為馬上就要有第二個孩子了,所以便覺得彎彎不重要了嗎?”

“爸,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們將她接回來休養主要是不想讓她再跟那個男同學聯係,彎彎她小小年紀卻不學好,跟男同學談戀愛,那個男生還是個學渣,根本就配不上她。更重要的是,她這次受傷就是因為那個男同學!”

不想讓老爺子更加誤會自己,楚辭大嚷著將葉修的事情給說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