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是什麽,味道很好嗎?如果不好的話,我為什麽要吃!”

楚彎彎依舊是一本正經的,葉修不相信地逼迫她幾分,她也不後退,目光清泠泠地看著他。

“隻是容我提醒你一句,我討厭不清不楚的關係,而且我也討厭楊艾麗,因為她的事情我已經受過很多次無妄之災了,如果再來,我可不確定我還會不會想要你這麽一個男朋友。”

“兔子,我對她真沒一分意思,而且你因為一個外人就放棄我,我也會難過的。”

葉修有些著急,小姑娘是不是太過灑脫了些。

“可如果這個外人老是出現在你我之間,會讓我煩惱。”楚彎彎聲音驟然變冷,目光看向葉修的身後,那裏楊艾麗正慢慢走來。

葉修察覺到不對,突然轉過身去,看到楊艾麗時臉全黑了。

“霧草,你又來幹什麽!”葉修真的要暴走了,這人怎麽就陰魂不散了。

楚彎彎冷著臉轉身便準備走開,葉修趕緊一把拉住她,“兔子,你聽我說,我真不知道她為什麽會來,而且我也不想跟她說話,你相信我。”

楚彎彎不說話,想將葉修的手給掰開,她討厭楊艾麗,葉修也受到了牽連。

葉修的手勁自然是比她要大的,任由她怎麽掰就是掰不開,楚彎彎小脾氣上來,狠狠地踩他的腳,葉修痛的直呼還是不鬆開她。

楊艾麗早就已經走近二人,看到楚彎彎使性子,她嫉妒的眼眶發紅,但又死死地按壓下,擠出一個溫和的笑容來,“彎彎,我知道你不想見我,我過來就是有幾句話想跟你說,說完我就走。”

楚彎彎別開臉,不想理他,葉修麵色也不太好看。

但楊艾麗不懼,依舊自說自話,“在報名表上私加你名字的事情是我不對,我當時隻想著修哥體育那麽好,彎彎你作為修哥的女朋友肯定是能與他夫唱婦隨的。沒想到會給你帶來麻煩,我給你道歉。”

楚彎彎不說話,臉色依舊陰鬱。葉修卻是氣的直罵娘,“我若喜歡體育專業的女生還會等到現在嗎?你他麽的以為你是誰,可以隨意地左右我的事情。”

“對不起修哥,以往是我高看了自己,給你造成了困擾,但以後不會了。”

楊艾麗突然的退步,讓葉修有些吃驚。

在他吃驚的時候,楊艾麗卻是又向楚彎彎鞠躬,"彎彎對不起,我不祈求你能一下子原諒我,但是我請你給我一次做你朋友的機會好嗎?"

楊艾麗說的極為誠懇,那模樣像是如果楚彎彎不同意的話,就是看不起她,不接受她的道歉。

楚彎彎不說話,事實上她並不相信楊艾麗的話有多少的誠意在。楊艾麗見楚彎彎不說話,便又看向葉修,“阿修,你能不能幫我勸勸彎彎,我是真的想跟她做朋友的。”

葉修掃了一眼楚彎彎,見她臉又黑了幾分,大致猜到了她心裏的想法。

“不管是我還是彎彎,我們都不需要你這樣的朋友。你若真愧對我們,以後便不要再出現在我們麵前。”

說完便拉著楚彎彎大步離開,沒有絲毫的猶豫。

看著他們離開的背影,楊艾麗舊傷未愈的臉上,滿是陰狠,“既然如此,那楚彎彎你就不要怪我下手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