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是你,背後陰彎彎姐,就算是明著跟修哥作對了,你今天在我手下撿回了一條命,至於以後還能不能好好地在修哥手下活著,可就不知道了哦。”

    鬆開楊艾麗的頭發,胡莉笑的溫和無害。再次使了個眼色,幾個小姐妹又開始揮拳,楊艾麗的慘叫聲又起。

    “葉修,葉修,對,我要去告訴葉修,告訴他小心楚彎彎,楚彎彎她根本就是個蛇蠍女人。”

    這是楊艾麗此時心中所想,但她不敢大聲說出來,怕被胡莉聽見然後捅到楚彎彎的耳朵裏。

    終於拳打腳踢聲停止了,胡莉將楊艾麗給揪站起來,“回去吧,今天是給你的小教訓,要想在帝華好好地活著,就少得罪我們彎彎姐,不然下次可就沒這麽好遠了。”

    此時的楊艾麗壓根就聽不到胡莉說了什麽,她腦子裏想的便是要如何來向葉修揭開楚彎彎的真實麵貌。

    所以看著胡莉等人終於走了,她頂著一頭散亂的長發,繞到了楚彎彎的回家路上,而此時,終於做完了習題的楚彎彎終於是收拾好了書包,跟葉修一起離開學校。

    “修哥你可算是來了,你聽我說,”楊艾麗見到葉修走過來,趕緊衝上前去,想要揪住葉修的袖子跟他搭話。

    但葉修動作極快地攬著楚彎彎轉到了另外一邊,避開了楊艾麗衝過來的身體。

    “你誰啊你!”葉修全身冷氣釋放,一手格檔在前,對於這突然出現的不明人物,全身戒備。

    “修哥,我是艾麗啊。你聽我說,你懷裏的楚彎彎她根本就不像表麵展示出來的那麽單純,她就是個蛇蠍女人,你看我這一傷的身就是她害的。”

    楊艾麗淒厲地說著,手指尖指向楚彎彎,若不是葉修擋著她可能就直接碰到楚彎彎了。楚彎彎眉頭輕皺,她很不喜歡這樣被人指著。

    葉修見她眉頭,疼惜地將她給拉到身後,然後自己對上楊艾麗,“就憑你對我女朋友這麽不尊重,我就可以直接廢了你!你以為你是誰,可以這樣指著我的女人!”

    “修哥,她楚彎彎根本就不值得你對她這麽好!”楊艾麗大聲嘶喊,那模樣痛心疾首,對葉修不能很好看清楚彎彎真麵目的行為表示憤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