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聽姚老師說運動會就準備上場的聞風,被葉修的這麽一句話給深深地打擊了。

暗搓搓的推了推前台的宋姍,確定宋姍會報短跑之後,才放心的去李昊博那裏報名登記。

“彎彎,你要不要也報名試一試?”前排宋姍在問楚彎彎。

“不了,天氣熱起來了,會很曬。”

楚彎彎忙著做題,頭也沒抬的,就這麽打發了宋姍。後座的葉修,一副果然如此的模樣,他就知道他媳婦不愛湊這個熱鬧,那他索性也就不參加了,到時候就在教室陪媳婦。

運動會報名的工作僅用了一天的時間便完成了,不同於A班,所有的同學都沉迷於題海戰術中,D班的同學成績都不怎麽樣,但是運動細胞卻特別的好,特別是以葉修聞風,袁瑞傑他們為團體的男生,所以整個D班男生的項目都有些爆滿,而相比較而言女生參報則要少許多。

李昊博將所有的名單整理過後,便送去了教師辦公室。

由老師過目之後,交到校委會,校委會核對整體參賽人數後調配各種項目參賽人數比例,再由班主任老師帶回班上統一宣布。

所以當第二天姚老師公布名單時,聽到楚彎彎的名字,所有人都震驚了。

“彎彎,你不是說不參加嗎?怎麽又偷偷的背著我們去報名了呀?”前排的喬慧有些意外,轉過頭來問楚彎彎。

楚彎彎寫字的筆微頓,她並沒有報名,而且她非常確定宋姍肯定也沒有替自己報名,既然她自己本人和同桌都沒有去報名,那為什麽名單上會有她的名字?

“什麽呀?彎彎要是想參加的話,肯定會告訴我們的。”

宋姍相信楚彎彎,相信她不會背後去添加自己的名字,畢竟參加校運會,這又不是什麽見不得人的事情,沒必要遮遮掩掩的。

“彎彎你別著急,我去幫你問問李昊博。”

“姍姍別著急,等會我們一起去問。”

楚彎彎看著講台上,姚老師宣布後麵的名單,她一把拉住了宋姍的手,現在可還是上課時間呢。

“我們班的同學可是都要向楚彎彎同學學習,楚彎彎同學不但學習成績好,而且還熱愛體育活動,3000米長跑報名的人數可不多,整個高一也就那麽幾個,但是楚彎彎同學居然報名了,讓我很意外。”

姚老師在講台上當眾表揚起楚彎彎來,全班所有的目光都投向自己的時候,楚彎彎臉上不見絲毫喜意,腦子裏轉的飛快,不明白那個名字到底是誰替自己加上的。

“老師,3000米長跑不是彎彎主動報名的。”

宋姍有些氣不過,直接跟姚老師說明情況。

“不是楚彎彎同學自己報名的?可名單上寫的就是楚彎彎同學的名字呀,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呢?”

姚老師也覺得這個問題有些匪夷所思,恰在這時下課鈴聲響起,下堂是政治課,姚老師走到楚彎彎的麵前,“彎彎,這到底是怎麽回事?3000米長跑你還參加嗎?”

“我能不參加嗎?”楚彎彎神色有些寡淡,她反問道。

姚老師略微思考之後,才對楚彎彎說道:“按照學校的正常流程,到我手裏來的名單都是已經確定了的。但如果彎彎你實在不想參加,或者說這其中有什麽誤會的話,你可以跟我說明情況,我幫你去想想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