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彎彎你說的沒錯,事情還遠著呢,以後的事情誰也說不準,你現在才高一,最重要的是學習。其他的事情我們暫時就不去想了,OK?”

趙夢櫻覺得自己還沒十六歲的女兒想的透徹,這會子被女兒一說透,她也覺得自己有些操之過急了。

“媽媽,我知道的,我的未來我自己會負責的。至於葉修他,多的是時間讓你們慢慢考驗他呀。”

趙夢櫻微愣,隨後哭笑不得,“其實你的主要意思是後麵這一句,對不對?”

敢情到最後,她還是被女兒給套路了?

楚彎彎故意裝傻,“我才不知道媽媽在說什麽呢,我才十六歲啊。”

即便是趙夢櫻再大的火氣,看到女兒的可愛模樣她也是氣不起來,更別說原本就沒什麽脾氣。

在楚家,這次的事情便算是揭過了。但葉家父子卻是怎麽都輕鬆不起來,葉修安靜地坐在沙發裏,看著這幾年都難得回來一次的葉家老宅沉默不語。

葉升知道兒子現在心裏不舒服,事情因自己的婚姻狀態而起,他怎麽說都有些責任的,“我跟你媽,我們那是性格不合所以才會分開,這與你無關。楚家那裏我會再去解釋的,相信楚辭他們夫妻兩個是明事理的人,不會太過為難你。”

葉修冷笑,“是不是性格不合你自己心裏沒點逼數嗎?還有,你去跟他們解釋,能改變我從小沒人管的事實嗎?”

葉升麵色一滯,冷然地看著葉修,父子兩個已經很多年沒有這樣對峙過了。準確的是來說自打當年葉修跟著袁姨離開葉家單獨住,他就沒有怎麽認真的關心過兒子的事情。

後來隨著兒子年紀的增長,越來越調皮,他數次被請去學校聽老師數落,父子之間便也隻有斥責和被斥責,至於靜下來心來好好交流溝通還真是沒有過。

如今因為楚家再次冷臉爭吵,現場氣氛有些尷尬。

“葉修,我是你爸,即便是當年沒怎麽管過你,但這些來年我給你擦過多少次屁股,為你善後過多少次。你心中對我有怨,這麽多年了,你也該消了。”

“葉大總裁,你錯了!我對你從來沒有怨,你隻不過是我生物學上的父親,你過去如何對我,現在也可以如何對我。我喜歡楚彎彎,那是我的事情,不用你插手,我會憑借自己的本事將她娶回家,你就不用操心了。”

因著父母離婚的事情被未來嶽母娘嫌棄,葉修心裏的窩囊勁就別提了,對於造成這一切的罪魁禍首自然也就沒有好臉色看。

他沒有告訴葉升的是,之前趙夢櫻呢喃單親出身時,他心裏隻有極度悲涼。

別人都知道葉家是A市的鼇頭企業,但卻沒有人知道他自小便是獨立生活。小時候看多了父母的爭吵,他便讓保姆帶著自己單幹過,後來上初中便索性獨居。

是楚彎彎給了他溫暖,他也特別的在意這一抹溫暖,舍不得就這麽放棄。更不想因為出身單親家庭這麽一個原因,而失去這抹溫暖。

楚彎彎他是一定要的,如果趙夢櫻擔心他出身單親家庭會性格缺失的話,那他便用行動來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