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這樣的餐前笑料,晚飯一家人吃的極為盡興,楚彎彎也吃的很暢快。

快結束時,楚辭卻是突然提到,“彎彎,明天周末,我們一家人出去吃飯吧。你喻伯伯和阿澤也會過來,到時候我們一起熱鬧熱鬧。”

楚彎彎卻是想到今天放學時,喻澤上車時那顯而易見的落寞,她試探著問楚辭,“是喻伯伯作東嗎?”

楚辭不疑有他,扒了一口飯後認真地回答道:“是爸爸約的局,想著你跟阿澤在一個學校,我們兩家又有生意往來,所以多聚聚也是好的。”

楚彎彎鬆了口氣,還好不是喻澤的主意。

她還真怕喻澤因為不甘心被她拒絕,所以想通過雙方父母再來說和,若真是這樣的話,那她還真的會煩。

趙夢櫻給女兒夾菜時,見她神色微斂,眉頭輕皺,有些不放心地問道:“彎彎你怎麽了,可是不想去明天的飯局?”

楚辭一聽,著急地追問道:“怎麽,是阿澤在學校裏欺負你了嗎?”

楚彎彎趕緊搖搖頭,喻澤沒有欺負她,但她也確實不想去明天的飯局,這要是讓喻澤見了她之後,不小心捅出了她對葉修的青睞,還不知道爸媽會怎麽想呢。

“阿澤哥哥沒有欺負我,我隻是想明天在家裏看書。”

“書有什麽好看的,你這才剛剛考完月考也要放鬆休息一下的。你喻伯伯念叨你好幾次了,你明天就跟我們一起去吧,多幾個朋友也是好的。”

楚辭以為女兒害羞,所以才會不想出門,想著喻澤可是自己看中的女婿人選,自然是希望女兒跟人家多多接觸的。

楚彎彎咬了咬牙,拒絕的話還是沒能說出來,明天的行程便這麽被定下。

楚辭趙紅櫻吃完飯便出門消食,楚彎彎則趴在房間裏翻漫畫書,手機滴滴響個不停。

她拿出手機來,看到有許多的未讀微信,便點開來看。

【兔子,我們明天去約會吧!】

【你說先去看電影好呢,還是先去逛街好呢?】

【我明天早上來接你好不好,兔子?】

未讀信息都是葉修發來的,看得出來他真的很興奮,楚彎彎卻是聳了聳肩,將明天有事不能陪他的信息剛發出去,就見葉修追問的信息又回來了。

【為什麽?有什麽事是比你未來男朋友還重要的嗎?】

楚彎彎不敢告訴他明天是去跟喻澤父子吃飯,就怕他誤會到時候跑來搗亂那可就麻煩了。

便索性給葉修撥了電話給他,電話幾乎被秒接,葉修有些不甘願的聲音響起,“你明天大概什麽時候可以把事辦完,我過去接你。”

好好的周末時光自然是要用來陪媳婦的,葉修對於這一點很清楚。

“不用了呢,還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完事,等完了我會直接回家。”

老爸隻說了明天中午一起吃晚飯,但下午還有沒有別的什麽安排她並不知道,所以不能跟葉修將話說的太滿。

“我不管,我明天就得看到你。”幼稚起來的男生是很可怕的,楚彎彎皺眉不說話,見她安靜下來,那頭的葉修就有些心虛,“小兔子,要不你先告訴我你明天去哪裏有事怎麽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