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考試結束,同學們紛紛走出教室,明天便是周末,不用上課可以好好地玩耍,每個人臉上都格外的高興。

宋姍約楚彎彎周末出去玩,楚彎彎卻是笑嘻嘻的看著他,然後又掃了一眼聞風,有些話不言而喻。

宋姍原本是坦蕩蕩的,但止不住楚彎彎笑容裏的曖、昧,最後被楚彎彎給鬧了個大紅臉而不自知,逗的楚彎彎咯咯直笑。

葉修送楚彎彎回家,在校門口碰上喻澤,楚彎彎微笑著打招呼,喻澤看到二人並肩走來欲言又止。

“學長,”楚彎彎原本是想喊阿澤的,但是身邊的超級大醋缸在,她想了想還是避免了一下,省得他到時候又醋。

對於她這改變的稱呼,喻澤卻是愣了一會兒,“彎彎,我說過你可以叫我阿澤的,我們之間沒有那麽生疏的。”

“學長說笑了,你們不過是學長跟學妹的關係,怎麽能不生疏。”楚彎彎來不及回答,就見葉修給直接擋在了自己身前。

“葉修同學,”喻澤緊皺著眉頭,對葉修的做法很不歡喜。

但葉修卻是不給他說下去的機會,“我會接彎彎上學,也會送他回家。以後沒什麽事,還請學長不要再來打擾彎彎,這樣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開玩笑,他又不是死的,怎麽可能眼睜睜地看著別的男生來勾搭自己的媳婦兒呢。

“你以什麽身份跟我說這樣的話,你跟彎彎也不過是同班同學而已。”喻澤難得地動了怒氣,葉修這樣咄咄逼人的模樣讓他很是不悅。

但他不爽,葉修比他表現的更為明顯,他再次上前兩步,將楚彎彎和喻澤隔開更大的距離後,才語氣沉沉地宣布:“我現在是彎彎的男朋友,我有權利要求她不跟我以外的任何男生親近。”

說完之後,還不忘當著喻澤的主麵,直接牽起楚彎彎的手,借以證明自己是楚彎彎男朋友這麽一個身份。

楚彎彎眉頭皺了一下又鬆開,她不喜歡喻澤,也沒有想過要喻澤做她的男朋友,所以如果這樣可以讓喻澤不再對她抱有希望,也是好事一件。

所以她任由葉修拉著她的手,然後眼神幹淨地看著喻澤。

“彎彎,他說的是真的嗎?你們……他真是你男朋友?”

喻澤有些不敢相信,在他看來楚彎彎可是個十足的乖乖女,怎麽也會喜歡學習上進的男生,可葉修跟她八竿子都打不到一塊兒啊。

楚彎彎順著喻澤的目光,看了一眼葉修,見他正認真期待地看著自己,那目光簡直比喻澤還要來的認真和緊張。

楚彎彎有些糾結,她想讓喻澤對她死心,可她也還沒有答應葉修啊。

如果今天就這麽答應了,再經由喻澤將話給說到了爸媽的耳朵裏,到時候爸媽會生氣的嗎?還有爺爺那裏,會不會怪她不務正業呢?

楚彎彎有些猶豫,可她的猶豫看在喻澤的眼裏,就是楚彎彎並不喜歡葉修,葉修的那些話不過是為了故意氣自己才說出來的。

“葉修,彎彎她並沒有承認你這個男朋友,所以你也不用再以男朋友的身份來做些可笑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