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謝了聞風,謝了喻瑾,就是沒看到謝我一聲!”

葉修覺得這是個很嚴肅的問題,自家媳婦一會兒謝這個一兒謝那個的,怎麽就沒見她對自己多看兩分呢?

楚彎彎聞言卻是愣愣地看著他,見他眉間冷意增加,又有些好笑,“你需要我謝嗎?”

開玩笑,說好的還在考察期,這麽點子事情就想討賞,還要不要轉正的。

楚彎彎說的認真,葉修卻是有些蒙蒙的,不要謝嗎?為什麽不要謝呢?

“可你都謝喻瑾了,還謝聞風了!”智商暫時不在線的葉修,這會子真的沒拐過彎兒來,楚彎彎被他這副蠢樣子給惱的不行。

瞪了他一眼,然後一把推開他,“走開,最煩你了。”

一時不察被推倒在地的葉修,傻乎乎的撓著頭,他怎麽又惹到小姑娘了?

剛好走到教室的吳雙,恰好看到這一幕,一時沒忍住直接笑出了聲來。覺得丟了人的葉修,眥牙朝吳雙陰森一笑,吳雙嚇的不敢再上前一步來。

“好了,快打鈴了,你趕緊地回教室考試去。”楚彎彎沒看到葉修凶神惡煞的一麵,見他側著頭,還以為他又想賴在這裏不動,便抬腳踢了踢他,“快走!”

“小句子你就這麽不待見我!”如果哭訴有用的話,葉修估計早就嚎上了。可偏偏任由他說的再委屈,他的小姑娘依舊四平八穩的準備考試所需用品,連多看他一眼都不曾。

“我爸說喻澤哥每門考試都接近滿分呢,我果然還差的遠……”楚彎彎聲音極小地呢喃,葉修卻是跑的比兔子還快。

他麽的,嶽父大人絕對是上輩子的仇人。他好不容易在小姑娘麵前刷夠了存在感,卻被嶽父大人幾句話給毀了,這要是以後未來嶽父大人吃飽了撐的,再反過來在小姑娘麵前替別人刷存在,那他還要不要活呢?

更重要的是情敵喻澤不但得了嶽父大人的青睞,還有著逆天的學霸屬性。不行,好歹考試當前,他不能一飛衝天,但至少還是要按時到崗的。

這麽想著,葉修決定自己這次考試一定要堅持到最後一刻才出考場。

楚彎彎見他終於是不圍在這裏,鬆了口氣,全部心思準備考試,鈴聲響起,監考老師走進教室,依舊是上午的趙主任和一名年輕的男老師。

楚彎彎是在考試結束時才知道安楠下午沒來考試,看著安楠空空如也的座位,楚彎彎心裏冰冷一片,做錯事情的人是安楠,作為受害人她沒必要難過。

教室裏有同學在議論安楠,說是對校長發布的處置不服氣,便故意缺考來表示自己的憤怒,妄想以為這樣的方式來讓學校妥協。

“這安楠以前是D班的第一名,你們說校長會不會因為他成績好就對他另眼相待啊?我聽說成績好的人就會有優待呢。”

“你想什麽呢!成績好又如何,成績好人品不好還不是一樣的。”

“可不是麽,就因為嫉妒楚彎彎同學,他就做出這樣汙蔑人的事情來。學校處理他還不服氣,他以為他是誰哦,要是人人都這樣以自己的成績威脅學校,那學校還要不要正常教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