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彎彎聽到喻澤的名字卻是有些哭笑不得,她當時就覺得喻伯伯看她的眼神有些奇怪,敢情兩個老的背著她已經商訂好了?

想到在自己不知情的時候,被人給輕易決定了婚姻大事,楚彎彎的眼神有些危險,轉頭看向楚辭,一言不發。

可憐楚辭一把年紀了,被自己的乖乖給這麽瞪著,心裏竟然有些發虛。

“那個,乖乖啊,這不還沒定下嘛,隻是爸跟你媽的意見而已。你們現在還小,但是可以多處處的。”

見楚辭被女兒的目光給威逼的底氣不足,葉升覺得心裏很是舒坦啊,越發覺得楚彎彎這麽個兒媳婦合自己的胃口。

“彎彎別聽你爸瞎說,葉伯伯覺得你跟我家阿修才是最般配的呢。別看我家兔崽子好動調皮,但寵媳婦那是實打實的。而且我們家也不會有什麽婆媳難題,你到時候嫁過來也沒有那麽多的豪門糟心事的。”

有句話叫江山移改秉性難改,葉升很想給兒子在未來嶽家麵前留點麵子,但是奈何一時喊兔崽子喊習慣了,想要改口還真是不容易。

不過為了給兒子加分,他也算是豁出去了。

連沒有婆媳難題這樣的話都說了出來,也可以說是很硬核的了。楚彎彎假咳一聲捂嘴偷笑,葉修則是滿頭黑線。

再看楚辭,臉黑的不行了,“堂堂葉董事長,竟然也學人家誘拐未成年人。”

“這怎麽能叫誘拐呢,我是在為我兒子謀福利,福利懂不懂!”葉升燥意上來,對楚辭這油鹽不進的模樣有些惱火,狠狠地瞪了不頂用的兒子一眼,那模樣就差沒有直接擼起袖子上陣了。

“我也不怕你葉氏比楚氏更牛逼,今天我還真就把話摞在這裏了,你兒子跟我女兒做同學我沒意見,但是你兒子想娶我女兒,我第一個是不同意的。就他那破成績,也想娶我家乖乖,沒門!”

沒錯,女兒成績好他就是有底氣,特別是今天在辦公室裏的那一出可把他給牛逼壞了,楚辭覺得自己可以得意好久。

“你這人怎麽這樣,老子告訴你,要是別人老子早就揍上去了,忍你也不過是因為看在彎彎的麵子上,你還真就……”

被楚辭這樣拋底線,葉升燥脾氣一上來,眼看著就要擼袖子幹架。楚彎彎沒想到原來傳說中的葉董事長竟然是這樣子的,驚的瞪大了眼睛表示不相信。

葉修轉頭就看到小姑娘那張大嘴巴合不攏的模樣,他有些懊惱地瞪了自家老頭一眼,氣的狠了便更是湊近葉升輕聲嘀咕了一句,“你是想讓我媳婦質疑我會繼承你的暴力傾向嗎?”

繼承暴力傾向?什麽鬼?

葉升有些不解的轉頭,見楚彎彎那吃驚的小模樣頓時便明白過來了,完了,本是想給兒子刷好感,但是現在看來似乎有些適得其反。

真要讓楚彎彎以為葉家男人有暴力傾向,那是不是會擔心以後會被家暴啊。

“那個,彎彎啊,這是個誤會哈,誤會,葉伯伯平時可是成熟穩重,儒雅可靠的。”第一時間收回手,葉升理了理自己的西裝,一本正經地對楚彎彎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