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跟楚彎彎一模一樣的說辭,一樣的讓人無法反駁。

“不管楚彎彎有沒有抄到,但她私自攜帶小抄進考場,就是違背了帝華的校紀校規。”

“這件事情希望學校能仔細調查清楚,如果確實是我女兒帶了小抄進考場,我們願意認罰,但如果不是,我也希望帝華能給我個交待,A市可不止隻有帝華能上學。依我女兒的成績,到了哪個學校都是學校的驕傲。”

楚辭冷下臉來,他相信自己女兒的人品,但學校就是個小社會,社會大染缸裏有的陷害算計,學校裏也同樣的有。

他的眼皮底子如何能忍受別人這樣算計他的女兒,所以這個事情是一定要查清楚的。

見楚辭態度堅決,而楚彎彎除了一開始的辯解外便一直安安靜靜地站著,趙主任眉頭緊緊地皺起,父女兩個倒不像是那樣弄虛作假的人。

如果真查出來,楚彎彎是被人算計,依楚辭這架式隻怕也不會善罷甘休的。早知道的話,就將這事給悄悄解決了,可現在被鬧的驚動校董會,又喊了學生家長來,無論結果如何,隻怕這事都化小不了。

唯有鄧老師還不知事情的嚴重性,還見楚辭將話說的這麽滿,滿是不屑地嗤聲道:“哪個學校都不會想要一個抄襲成性的學生。”

“嗬……”楚辭冷笑一聲,他現在收著,等證明他家乖乖確實沒抄,他第一個就弄死這所謂的班主任。

校董事會的成員先後到達辦公室,校長是第一個到的,他別有深意地掃了一眼趙主任,“趙主任,雖說這次的考試我們跟一中之間存在競爭,是關鍵時期,但我這個校長還在呢,你不能先跟我通個氣?”

趙主任有苦難言,“校長不是這樣的,當時……”

“校長,實在是問題太過棘手,楚彎彎她連著兩次抄襲,我們必須要從嚴處理這件事情,現在楚彎彎的家長也已經過來了,可是他們堅決不承認抄襲……”

鄧老師義憤填膺地站在校長的麵前進行複述性的語言,楚辭微皺著眉頭,葉修則是掃了一眼低頭的楚彎彎,悄悄地碰了碰她的肩頭,“小兔子,別怕,我在。”

楚彎彎抿嘴點了點頭,事實她真的沒怎麽感覺到害怕,他們說懷疑她抄襲,她拿出真憑實據來,自然就破除不實傳言了。

她剛想跟葉修先通個氣,就聽見辦公室的門再次被人給推開來,一個身穿筆挺西裝,氣質不凡的高大男人走進來,掃視了一圈後直接走到葉修的麵前。

“小兔崽子,你又犯什麽事了?”

當著小姑娘的麵被這樣質疑,葉修麵色極臭,他抬起頭來滿是戾氣地回答了一句,“我沒犯事!”

“沒犯事你給我打電話讓我過來親自處理?”那中年男人很是不悅,再次掃視身邊,校長第一時間湊上前來,“葉董,這次的事情真的跟葉少爺無關。是跟葉少爺同班的一個女同學在考試的時候作弊,所以趙主任才會驚動到諸位董事,至於葉少爺怎麽也會在這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