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學校對這次月考的重視,整個高一年級的同學都是按成績排名然後全部打亂順序而坐。

楚彎彎與喻瑾、吳雙、安楠被分在D班的教室,葉修聞風宋姍他們分而在別班的教室。

早上葉修將楚彎彎送到教室門口準備再繼續往裏走,楚彎彎不想讓太多的人看到葉修為她跑前跑後的,所以她便拉住葉修,“好了,左右是本班教室,也沒什麽不熟悉的,你先回你自己的考場去吧。”

葉修輕嗯一聲,將還溫著的牛奶插好管子遞到楚彎彎的嘴邊,示意她現在喝上,楚彎彎乖巧地接過然後吸了一口,伸手從葉修的手裏去接自己的書包。

葉修側過身子沒讓楚彎彎接書包,而是虛攬了一下她的肩頭,推著她往教室裏走,在找到楚彎彎的座位後他才將書包直接放到桌洞裏。

見楚彎彎準備將牛奶放桌上,他輕皺著眉頭叮囑,“把牛奶喝完,免得待會兒冷了得喝涼的。”

楚彎彎有些不樂意,皺著鼻子看他,他索性將將牛奶瓶再次推到楚彎彎的手裏,“聽話,一會兒考完陪你去買櫻花奶茶。”

楚彎彎輕哦一聲,乖乖地將整盒牛奶喝完,見教室裏已經來了不少其他班的同學,此刻正好奇地看著他們倆,楚彎彎臉頰發燙,用腳尖輕輕踢葉修的褲腿,“好了,你快走嘛。”

“怎麽,覺得哥很丟人?”葉修冷冷地掃了一周圍一圈,好些其他班的同學懼於他的威名,都收回了目光,卻唯獨有兩個人依舊看著他們。

一個是喻瑾,那淺笑溫和的目光隻有單純的調侃並沒有惡意;另一個則是安楠,他正坐在楚彎彎左右方的位置,目光陰鷙地瞪著楚彎彎。

葉修眼裏凶光畢露,起身便準備往安楠的方向走去,他身形高大,突然起身嚇了楚彎彎一跳。

“這孫子敢搞事,非揍死他不可!”

楚彎彎回頭剛好看到安楠眼裏的挑釁,她輕輕地拉住葉修的衣袖,“別理他,馬上就要考慮了,可別因為他影響我們考試的心情。”

葉修低頭看到小姑娘交待的一本正經,罷了,他是不在乎這月考考的怎麽樣,但小姑娘在意。

他的小姑娘可是好學生,他不能影響她的學習和考試。

想了想,葉修退回身子沒有再往安楠的方向走去。楚彎彎擔心他又發脾氣,便好說歹說地將他趕出了教室。

葉修剛從後門走出教室,吳雙從前門走進來,在楚彎彎麵前的位置坐了下來。入座時她朝楚彎彎淺笑,楚彎彎微微點頭,兩人並沒有任何的言語交流。

離上課還有五分鍾時,楚彎彎因為喝多了牛奶有些尿急,將考試要用的筆袋和草稿紙放到桌子上,楚彎彎便抓緊時間去了衛生間。

第一堂考的是語文,其中一監考老師是高一的年級主任,一進來便將考試紀律再三強調了一遍,然後開始發試卷。

楚彎彎拿到試卷先是寫好自己的姓名班級,然後將所有的題型給大致遊覽了一遍,分出難易後便開始答題。

與別人先易後難的順序不同,楚彎彎做題目向來是先難後易,比如此刻她就先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