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雙的聲音很平淡,安楠這樣的行為真的有失風度,但她之前的行為卻是更失格,竟然喜歡這麽一個人那麽久。

“你他麽的竟然還怪到我頭上來了,真他麽好笑!若不是你他麽發情,找老子哭訴,老子會替你出頭去找楚彎彎嗎?”

安楠顯然是沒想到吳雙竟然會反駁自己,完全不像之前那樣他說什麽就是什麽!

對於吳雙的反叛行為,安楠很生氣,因為生氣,所以說出來的話更是完全沒有理智可言。

吳雙不想再跟他在這裏說這些沒營養的話,能在最後的關頭看清楚他的真實麵目,也不枉費她今天跑來這麽一趟。

“安楠,已經過去的那些事情我也不想再提,你若執意計較就當是我以前對不起你,我在這裏跟你說聲抱歉。以後,我不會再糾纏你,你也不要再對我另眼相看,我們就當最普通的同學吧。”

“什麽叫就當你對不起我,本來就是你對不起我!我被你害的這麽慘,你想這麽輕易地甩開我沒門。我告訴你,不管是你還是楚彎彎,我都不會放過你的。今天找你來,也是告訴你,你必須配合我,我不會讓楚彎彎那個賤人好過的。”

吳雙的變化讓安楠有些心慌,這不是他所熟悉的吳雙,他迫切地想將吳雙給揪回自己的掌控之下。

但吳雙卻是冷笑兩聲,“你想作死不要拉上我,我不會再成為你的幫凶。”

針對楚彎彎不就是針對葉修麽,對葉修的凶殘心有餘悸的吳雙莫名地抖了抖身子,安楠看不開,但她已經看的分明,絕對不會再主動地去找楚彎彎的黴頭。

不管是楚彎彎還是葉修,那都不是她能招惹的。

說完吳雙便轉身離開大操場,然後朝教室走去,一點也不留戀。

安楠看著她的背影,氣的狠狠地踢了身邊的球架,與球架的硬度相比,腳自然是抵擋不住的。

於是,安楠痛的直嚎,但並沒有人同情他的遭遇。

回到教室的吳雙並沒有將安楠的話給記在心上,她認真的聽課,單獨一個人坐沒有同桌,自然也就少了幾分吵鬧,這樣的環境對於現在的她來說,很合適。

耽誤這麽多天的學習,想要馬上補上肯定是不可能的,但明天的月考她也會全力以赴。

下午鄧老師來教室裏宣布,說是這次的月考是跟市一中一同進行,這些年來帝華跟一中一直有著明裏暗裏的競爭,是以,這次月考學校很是重視,希望帝華的學子們能為校爭光,秒殺一中。

鄧老師將話說的抑揚頓挫,在坐的同學們卻是有些麵麵相覷。袁瑞傑更是極大的哀嚎了一聲,“為什麽要這麽慘啊。”

袁瑞傑的隨口之言惹來同學們的笑聲不斷,鄧老師卻是麵色一黑,狠狠地敲了一下課桌,“這個時候知道慘了嗎?平時都幹什麽去了,我怎麽就教了你們這麽一個班。”

鄧老師的話讓底下在坐的同學都有些大概感到紮心,一次兩次都可以理解,可這樣經常性的打擊卻讓人有些難以接受。

李昊博是最先沉不住氣的,“老師,我們班怎麽了,我們班又不殺人放火,你怎麽就對我們那麽的深仇大恨呢,別人班老師都是鼓勵學生,到了你這兒就是一個勁兒的諷刺加打擊。”